003-02.JPG

昨天一順跟Lynn說他種的香瓜可以吃了,還有芒果,哇,真厲害!!!剛結婚時Lynn這傢伙充滿幻想的買了一大堆植物來種,想說新店家有空間可以做個小花園,種了這些植物往後可以"自給自足",等它們結了檸檬,梅子,或是玉蘭花,就可以不用去外面買了,誰曉得....不負責任的Lynn婚後把這些植物統統丟給Aliang照顧,哈哈哈,而今聽到一順談起他的成果,才想起我們家的小小花園,其實Aliang照顧的還不賴,真的弄了個小花園,家族聚會時,我們還可以在自家園子裏烤肉呢!!!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1020444.JPG

AliangLynn星期天想不想出去走走,Lynn想了半天,提議去大溪,之前聽JoyceJenny說大溪有一間十分靈驗的送子觀音寺,很想有個孩子的Lynn雖然年紀一大把了,還是希望會有奇蹟出現,期盼上天可以賜給我們一個孩子,Aliang平時並沒有拜拜的習慣,卻對Lynn十分好,二話不說,Go!!!去大溪尋找靈驗的送子觀音~~~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DSC00225.JPG

才說要減肥呢,唉,Lynn真是沒有恆心,不過兩三天,一見到好吃的就把減肥兩個字丟到一邊去,這天下了班,我們兩個人在路上"覓食",不曉得吃什麼好,無意間經過捷運頂溪站附近文化路上的這家義大利小館,見到那閃閃動人的水晶燈,Lynn立刻失去理智,拉著Aliang進去,不管啦,今天就吃這個吧!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1020342.JPG

前幾天回娘家,Lynn的把拔忍不住跟Lynn說"妳要少吃點",嗚....連把拔都看不下去了,這樣吃吃喝喝的結果就是....發福啦,婚後一直變胖,雖然Alliang自豪把老婆養的白白又胖胖,Lynn可是一點也不想變成中年歐巴桑的樣子,嗯,一定要下定決心忍住不再貪吃美食了!這個假日好好在家閉門思過吧~~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00243.JPG

自從上個星期六做完今年度的健康檢查之後,Lynn突然胃口大開(不必再擔心要量體重了嘛,哈...),這個星期接二連三的吃吃吃,雖然都是平價的日常餐廳,還是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這些美食資訊,這次要介紹的是新店安坑的日式咖哩蛋包飯,平凡卻是好吃~~~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1020303.JPG

Lynn下了班搭雙和線專車到永和與Aliang會合,天氣熱不曉得吃什麼好,今天幸運的很快就在永和找到車位,剛好停在知名的聖保羅烘焙花園門口,哇,原來聖保羅的總店在永和喔,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Lynn央求Aliang等會兒吃過飯後一定要回來聖保羅買好吃的餅~~~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20277.JPG

這兩天實在太熱了,假日在家哪兒也不想去,只想窩在家裏避暑,吃的方面當然也要清涼一點囉,星期天的中午,吃什麼好呢? 對了,吃涼麵吧,下兩把麵煮一會兒,撈起來,然後用日式涼麵醬拌一拌,就是美味的涼麵啦,十分簡單,又很好吃喔!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20154.JPG 

星期三下午,因為有點事,我們請了半天假,處理完之後,原本想去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吃下午茶,因為兩個人都熱暈了,沒什麼胃口,吃那種吃到飽的下午茶有點浪費,所以我們改去阪急百貨,先在B2美食街吃午餐,然後再找個地方喝個簡單的下午茶。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020021.JPG

晚上幾位自高雄北上的同事住在北極星汽車旅館,因為旅館裏附設了卡拉OK,吃完羅東夜市的晚餐之後,大夥就跟著她們來到北極星歡唱一下~~

位於基隆長庚附近的北極星,地點很好,晚上想逛基隆夜市也蠻方便的,而且,竟然還有卡拉OK的設備,不僅有像錢櫃那樣的新歌,設備上也很優,音響效果很好,最棒的地方是....房間超大,嗯,應該有五六十坪吧,而且禁煙,不會有KTV包廂的侷促感和煙味,如果要吃東西,也可以請北極星的關係企業奇蹟餐廳送到房間內享用,這裏真是一個很棒很棒的聚會場地~~~

(北極星的官網:http://www.pgs-motel.com.tw/)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010995.JPG

此行除了福山植物園外,另一個令人期待的就是羅東夜市了,吃過午餐,來到羅東,距離逛夜市的時間還很久,我們先四處逛逛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