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8.JPG

星期五1223日,AliangLynn下班,沒想到Aliang竟然提議要去吃HUA HUA部落格介紹的那家祥發港式茶餐廳,好哦,當做是提早吃耶誕大餐吧,Aliang聽到Lynn把這一餐當做耶誕大餐,突然又說是不是應該吃牛排之類的才對,不!!!誰說耶誕大餐一定要吃牛排啊,今天就想吃茶餐廳,那香噴噴的廣炒麵可是一點也不輸牛排的美味料理呢!

 

 

 

照著HUA HUA部落格裏的地址,我們找到了位於市民大道的祥發,原來在微風的斜對面嘛,這一帶好多茶餐廳,但是祥發竟然有兩間相連的店面,客人很多,嗯,一定是好吃生意才會這麼好,做到擴充成兩間店面。

DSC00625.JPG

裏面的裝潢沒有很華麗,卻是十分道地的港澳茶餐廳的味道,讓人一走進去就好像到了香港一樣

DSC00626.JPG

門口有一尊佛像,法相十分莊嚴,細看菩薩的表情又是那麼的慈悲,讓人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DSC00627.JPG

DSC00628.JPG

DSC00630.JPG

坐下來服務人員馬上遞上兩杯熱茶,口音聽起來是廣東腔,哇~~真的很像到了香港一樣耶

DSC00631.JPG

DSC00632.JPG

DSC00633.JPG

牛肉串,還不錯,不過....好像還是南洋風味的比較香

DSC00636.JPG

這個蘿蔔糕看起來其貌不揚,但是一入口,哇,好好吃哦,那種香氣,不是一般蘿蔔糕那麼普通的,特別香,真的很好吃耶!

DSC00641.JPG

絲襪奶茶,這個嘛....感覺上Lynn還是比較喜歡五十嵐

DSC00643.JPG

菠蘿油,也是到茶餐廳必點的

DSC00644.JPG

Lynn最愛的廣炒麵來囉~~大學時期最愛吃公館鳳城的廣東炒麵了,這是Lynn最愛的一道料理,脆脆的麵條淋上醬汁,加上炒的極香的各式配菜,真是極品美味!祥發的廣炒麵份量很多,兩個人吃都還有些太多,一份150元,實在是物美價廉!

DSC00648.JPG

DSC00650.JPG

鮮蝦腐皮捲,也是我們必點的,炸的香酥的外皮,配上裏面美味的蝦仁,好吃耶~~

DSC00654.JPG

店家很貼心,等我們吃完才幫我們上甜點,Aliang點的是芋頭西米露,芋頭的香味十足,讚!

DSC00657.JPG

Lynn點的是祥發的招牌甜點杏仁凍豆腐,大家可別看它外表不怎麼樣,吃起來那股杏仁的香味,還有綿密的口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杏仁豆腐,讚讚讚!!!

DSC00658.JPG

我們的耶誕大餐只花了六百多元,兩個人吃的好飽哦,撐到回家趕緊泡茶消化一下,實在是很棒很值得的一餐,祥發港式茶餐廳的確很棒。

DSC00659.JPG

DSC00696.JPG

這茶是妹婿TAKA送的,很香,而且是人工採摘的,很不錯,吃了好吃的祥發之後,回到家中再享受這樣的好茶,真是一個開心的聖誕節,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DSC00697.JPG

DSC00698.JPG

DSC00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