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02.JPG

96日是AliangLynn認識三週年的日子,大家看了我們的部落格可能會誤以為我們是老夫老妻了,其實我們認識到現在只有三年,我們兩個人認識半年就閃電結婚了,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年紀一大把了怎麼還會有這種閃婚的舉動呢?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就一切都對了....有個相知相守的老來伴,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再平凡不過的幸福了!

 

 

 

三週年這天我們預先訂好新店鬥牛犬法式小館的位子,這家位於新店市公所站巷子裏的法國餐廳,主廚擁有法國藍帶證書,料理十分美味,裝潢屬於溫馨簡單的方式,坐位不多,尤其到了週末,有時提早一週都還訂不到位子呢!

P1030660.JPG

P1030661.JPG

P1030662.JPG

P1030663.JPG

P1030664.JPG

今天沒見到店裏的招牌寵物鬥牛犬,倒是看到添了不少鬥牛犬的裝飾

P1030665.JPG

P1030666.JPG

法國藍帶證書

004.JPG

P1030667.JPG

之前吃的簡餐現在改為週二至五的中午才有,晚餐和假日都只能點套餐,價位比商業午餐高,480~800元,不必另外加一成服務費。比較起來似乎還是商業午餐的CP值較高,但是那也要平日的中午有空閒才能來吃啊

假日和晚餐的菜單:

P1030672.JPG

P1030673.JPG

單點開味菜:

P1030674.JPG

週二至五商業午餐:

P1030675.JPG

附餐飲料:

P1030676.JPG

P1030677.JPG

另外還有生蠔套餐:

P1030678.JPG

訂位前上鬥牛犬官網查看菜單,有一份九月的新菜單,不過我們來吃的這一天還沒換新菜單,可能九月中才會更換吧,附在下面提供給大家參考:

 
午間商業套餐:
包含麵包、湯、50元飲品
1.輕燻櫻桃鴨胸沙拉,覆盆子醬 $220/份
2.法式鹹派 $240/份
3.烤番茄肉丸水管麵 $260/份
4.英式炸魚薯條襯甜豆,麥芽醋或塔塔醬 $300/份
5.紅酒燴雞 $320/份
6.Borough Market羊肉漢堡襯芝麻葉 $350/份

*飲品任選可折抵50元
*加點櫃內甜點可折抵30元
供應時段: 每周二 ~ 周五午餐時段

晚間菜單:
單點開味菜:
主廚湯 $50/份
麵包籃 $80/份
金黃脆薯 $100/份
田園沙拉 $160/份
綜合冷肉拼盤 $220/份
火烤番茄與塔雷吉歐鑲石安牧場蛋 $240/份
炙燒燻鮭魚與溫熱小洋芋 $260/份
燒烤西班牙辣香腸、帕瑪森朝鮮薊襯薄荷與檸檬油 $280/份
燴炒秋季野菌與蝸牛 $300/份
酥炸現流中卷 $320/份
焦糖甜柿風味煎鴨肝 $380/份
*西班牙伊比利生火腿Bellota級
(熟成36個月) $850 / 80g

單點主菜:
普羅旺斯什錦鑲蔬菜 $400/份
鮮蝦青豆燉飯、軟殼蟹 $450/份
諾曼第酒蒸多佛鰈魚捲佐貽貝西打醬汁 $480/份
羅亞爾河黑豚鑲蜜李 $520/份
鮮切美國極佳級(Prime)紐約客 200g / $560

單點甜點:
白乳酪搭貓舌餅襯覆盆子醬 $120/份
焰燒香蕉可麗餅搭榛果巧克力醬、香草冰淇淋 $140/份
酒香蘭姆巴巴 $140/份
香茅洋梨栗子千層 $160/份
現烤舒芙蕾 $160/份

任選3道開味菜 9折(*號除外)
單點主菜加 NT.120 升級小套餐(麵包、小沙拉或湯、飲品或單杯酒)

供應時段: 每周二 ~ 周五晚餐時段及例假日整天

P1030679.JPG

餐前麵包是無限量供應的,吃完如果還想吃,可以再續,這麵包外皮酥脆,裏面鬆軟不硬,很香,吃完的確會有想要再吃的感覺,不過,為了怕後面的菜吃不下,我們還是吃一塊就好了

P1030680.JPG

鮭魚沙拉

P1030681.JPG

野菌濃湯,菇類的香氣十分濃郁,好喝!

P1030686.JPG

上主菜前先來一小杯芒果爽口雪霜,清一下嘴裏的味道,準備好好品嚐主菜了

P1030692.JPG

Lynn點的是夏季松露野菌蔬菜燉飯,因為不知道今天的湯是野菌濃湯,有點後悔,雖然Lynn很愛菇類的香味,也很喜歡燉飯,但是....喝了今天的濃湯,再吃這道燉飯,覺得有點兒膩,實在是點錯主菜了啦!

P1030694.JPG

P1030696.JPG

Aliang的主菜是爐烤美國極佳級菲力+約克夏布丁與肉汁,哇~~~這牛排是Lynn見過最厚的牛排了,大約有十公分那麼厚吧,上面以羅勒調味,蠻香的,不同於傳統的黑胡椒醬汁,但是....約克夏布丁我們就覺得味道普通,沒有令人驚豔的感覺。

P1030700.JPG

P1030701.JPG

P1030702.JPG

P1030706.JPG

餐後的附餐飲料我們選的是法國瑪黑兄弟茶,Aliang的是波麗露,芒果加荔枝口味,Lynn的是愛情靈藥,玫瑰加黑醋栗口味,雖然這飲料蠻特別的,不同於平日喝的一般茶品的口味,但是....Lynn的這個愛情靈藥的味道,好像....好像....怎麼有點兒像大嫂做的精油手工皂的味道,很香,但是會有一種在喝手工皂水的錯覺,哈!

P1030712.JPG

雖說飲料不太習慣,但是配上今天的甜點倒是蠻搭的,今天附的甜點很好吃,芒果千層派,派皮烤的很香很香,加上芒果的香氣,怪了,這甜點竟然是今天這頓晚餐當中最令Lynn讚賞的

P1030714.JPG

P1030716.JPG

吃完晚餐,我們散步走回去開車,走著走著,心裏滿滿的幸福感,感謝老天爺能夠讓我們相遇,Lynn覺得這一定是以往做了很多好事得到的好報啦,哈!!!

009.JPG

 

鬥牛犬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bulli

 

初訪鬥牛犬: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7154018)

 

二次再訪鬥牛犬: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7983344

 

其他新店好吃的料理:http://tabflee.pixnet.net/blog/category/952288

 

P1010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