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星期五下了班感覺很疲倦,想要放鬆一下,因為太燥熱了,沒有味口,於是想到我們新店家附近的吉料理,好久沒有去囉,那就~~Go!!!

吉料理的主廚以前是五星級福X大飯店的廚師,手藝相當好,價位又很合理,雖然裝潢普通,好吃的菜還是很受歡迎,時常爆滿哦~~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吃什麼好ㄌㄟ~~ 

005.JPG

 

今日嚴選~~主廚推薦~~ 

006.JPG

  

007.JPG

 

Lynn點的是蔬果沙拉(60元)+握壽司七品(240元) 

以前Lynn總是吃定食,這次想嘗試一下其他的菜,蔬果沙拉這道菜清爽味道又棒,淋上日式和風醬,鹹中帶點酸甜,恰到好處,搭配鮮甜的蘋果和水蜜桃,真是美味極了!

008.JPG

  

這個握壽司七品,哦,它的口感和新鮮度,絲亳不亞於高級餐廳,這裏只要240元,真是物超所值,好吃!!好吃!!實在太好吃了,下次來還要再點這道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Aliang點的是定食套餐(260元),很豐富哦,包括以下數道菜:

前菜 

018.JPG

 

沙拉 

019.JPG

 

茶碗蒸 

020.JPG

 

鮭魚味噌湯 

021.JPG

  

022.JPG

 

竟然還附了一盤壽司,好飽哦,份量十足 

023.JPG

 

  吉料理散壽司(生魚片蓋飯)篇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30366670

  吉料理握壽司篇 part 2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37921214

 其他新店好吃的料理:http://tabflee.pixnet.net/blog/category/95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