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86.JPG

星期五下午,Lynn有幸代表我們部門至國賓飯店參加中華民國企業永續發展協會的會員大會,原本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會議,應該很快就會草草結束,沒想到....內容十分豐富,這個下午過的好充實~~

 

 

 

 

P1010484.JPG

國賓飯店的會議廳這個場地很不錯,環境舒適,坐在這裏進行議程,絲毫不會有坐立難安的感覺。

P1010489.JPG

每個人都有一份小點心,還有一杯咖啡或茶。

 P1010487.JPG

今天有一位重量級的人物-----行政院吳敦義院長進行一段專題演講,吳院長口才佳又風趣,這場演講贏得滿堂彩,亳無冷場。

院長表示,日本福島事件後,台灣核一,核二,核三及興建中的核四廠都已經做了補強的措施,而且也和中國大陸進行兩岸核能安全協議,積極強化安全保障; 此外,第二個重點:節能減碳,提醒大家不只做到"五省":省水,省電,省油,省紙,省錢,更要做到"七省",亦即五省之外再加上省時及省事,節省不必要的時間浪費,同時也要簡化行政手續的麻煩。

院長精彩的演講結束離席時,很親民的和"粉絲"握手,嘿嘿嘿,Lynn很幸運的剛好坐在出口處,竟然跟院長握到手,哇哈哈哈,開心~~~

P1010494.JPG

P1010490.JPG

本來以為院長演講之後就沒有什麼精彩的"節目"了,未料還有另一位Super Star,登~登~登~登~~~莊淑旂老師,莊老師介紹一套防癌宇宙操給大家,現場帶大家做一次,每個人都拿到一條莊老師送的健康巾,很認真的學了起來,說也奇怪,原本頭痛不舒服的Lynn做完健康操之後,身體舒服多了,很有效哦~~

P1010495.JPG

P1010497.JPG

LynnLucky的和莊老師和照,她人超好的,和藹的握著Lynn的手說"妳的手怎麼這麼冰啊",充滿關心的口氣,讓人覺得好溫暖好親切

P1010499.JPG

P1010501.JPG

協會倡議的專案"健康低碳樂生活,全民一起1運動",是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低碳,起步走,健康蔬食,少吃紅肉,目前已經有不少企業響應,大家一起來吧!!!

 

會議進行至將近五點才結束,國賓飯店一樓的Le Bouguet繽紛蛋糕房的點心很有名,Lynn想既然來了就順便買兩塊回家吧,嚐嚐看是不是真的如同傳說中那麼好吃。

P1010508.JPG

P1010510.JPG

回家打開紙盒,啊,我昏倒了,蛋糕倒的一塌糊塗,這....五星級的蛋糕房,小姐包裝時也太不經心了吧,沒有固定好,嗚....真是可惜了這塊蛋糕,它的名字叫"珠寶盒",原貌是很漂亮的,現在卻變成這樣糊糊的模樣,Lynn很捨不得的倒出來吃,哇,雖然變了模樣,不改美味本色,太好吃了吧,香濃的牛奶糖味道,配上微酸的小紅莓,微微的酸度平衡了牛奶糖的甜,果然名不虛傳~~

P1010513.JPG

P1010526.JPG

還好另一塊沒有倒,這塊忘了是什麼名字了,Lynn很小心的拿出來放在小點心盤上給Aliang吃,據說也很好吃

P1010514.JPG

P1010517.JPG

國賓飯店Le Bouguet繽紛蛋糕房,確實是美味的精緻點心,下次Lynn會記得在包裝時更小心的請她們放好,這是今天唯一美中不足之處,但是,它的美好味道,讓Lynn很期待再去嚐試其他不同款式的點心,改天再介紹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