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41.JPG

因為星期日要回婆婆家慶祝母親節,Lynn上週六已經先回去把母親節禮物送給馬麻了,但是,這幾天看了網友小其媽咪的網誌之後(http://stone5240.pixnet.net/blog/post/56665422),很感動,Lynn覺得自己可以同時擁有馬麻和婆婆兩個媽咪是何等幸福的事,應該要好好珍惜每一個能和她們相處的機會,所以,Lynn決定這個星期六再回家一趟,準備蛋糕幫馬麻過母親節,由於是臨時決定的,原本Lynn看到Cris網誌上的馬卡龍蛋糕驚豔不已(http://crissymoo.pixnet.net/blog/post/29869540),已經來不及訂購了,上網查了一下,嗯,青木定治的母親節蛋糕好像也不錯,打了電話預定,店員說已超過預購日期,必須現場排隊購買,聽到要排隊真怕買不到,於是Lynn起了個大清早,前往Bellavita"搶"購去囉~~

 

 

下了捷運,時間還早,10而已,怎麼辦哇,百貨公司11點才開門,得找的地方坐一下才行,於是Lynn想到上回和Melody去過的金鑛咖啡,進去坐一會兒,等著百貨公司開門吧。金鑛咖啡在高雄有很多分店,台北卻不多,位於市政府的這家分店,環境不錯,也許是時間還早吧,人不多,很安靜,Lynn點了一杯咖啡和一份點心坐了下來,很巧,竟然坐在上回和Melody一起來的同一個位子。 

P1000092.JPG

P1000093.JPG

P1000094.JPG

P1000095.JPG

這個櫻桃蕾亞Lynn很滿意,白色的部分是香濃的起司,有著濃濃的乳香味,口感有點像不冰的小美冰淇淋,吃到中間櫻桃醬,微微的酸搭上起司更是讓人覺得不會膩,如此平價的甜點卻有著豐富層次的口感,真是讓人意外。

P1000096.JPG

P1000099.JPG

P1000104.JPG

P1000105.JPG

P1000111.JPG

金鑛的母親節蛋糕看起來也很優耶,因為剛剛吃的小甜點太好吃了,倒是讓Lynn猶豫要不要改買金鑛的母親節蛋糕,算了,都已經等一個小時了,沒吃到青木定治這一趟似乎有種白來了的感覺,還是維持原定計畫吧。

P1000112.JPG

Bellavita一樓中庭的佈置又換了,但是這次的佈置Lynn不是很喜歡,假樹假花,質感略遜一籌。

P1000113.JPG

P1000114.JPG

Bellavita B2的青本定治是不准拍照的,Lynn買到蛋糕之後,為了怕自己太粗魯,拎回家之後蛋糕變型,於是在一樓中庭先拍幾張吧。

P1000115.JPG

P1000117.JPG

001.jpg

店員很貼心的附上保冷劑,保持適當溫度,維持蛋糕品質,不愧是日本人開的店,小細節都做的很好。

P1000118.JPG

P1000119.JPG

這個心型的母親節蛋糕,外型很討喜,一顆漂亮的心夾著紅紅的草莓,左上角還有一小塊草莓巧克力寫著"Merci,Maman"(法文"謝謝,媽咪"的意思),在網路上看到有兩種Size時,Lynn還在想,買大的好呢?還是買小的呢?現場看到蛋糕,Lynn亳不猶豫的選擇了大的,因為....呵....大的也很小喔,大約只有5~6吋那麼大而已,咋~咋~咋~這個青本定治還真是貴,小的290元,大的980元,這麼小的"大"蛋糕,帶回去只夠家人每個人吃一口,小仲仲吃了一小塊還意猶未盡問說可不可以再來一塊,大夥連忙說"沒有了,一人只能吃一小塊啦",呼....真的很小耶....

除了太小的缺點之外,精緻是夠,口感上很像泡芙,不過,除非有特殊節日,我想平常買泡芙來吃就行了,可以大口大口的吃個過癮,哈!!!

P1000120.JPG

P1000124.JPG

P1000134.JPG

P1000140.JPG

P100014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P1000160.JPG

(青木定治Facebook介紹: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089899&id=204868869857 )

Lynn的妹妹也有蛋糕哦,是她自己做的,好酷!大家可別小看這塊外型不怎麼起眼的蛋糕,吃起來好香好好吃,嗯,如果妹妹認真學一下,說不定是個有潛力的明日之星喔~~

P1000161.JPG

P1000162.JPG

青本定治的母親節蛋糕也好,妹妹自己做的蛋糕也罷,能夠這樣和母親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就是最簡單又甜蜜的幸福,謝謝小其媽咪讓Lynn領悟到這點,祝福普天下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