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AliangLynn住在山區,買個早餐嘛,對於不會開車的Lynn來說,下山去買可能要花半個小時吧,所以呢,只能自立救濟囉。

通常我們一個月會上COSTCO買一次菜,順便把早餐的備料準備齊全,沒想到這個買早餐不方便的因素,反而讓我們節省了不少早餐的開銷,運用COSTCO買來的食材,我們兩個人一天早餐的開銷只要15~30元,比起外面早餐店大約可以省下50~70元/天,而且,我們還吃的挺豐盛的,一點也不輸摩斯喔~~~今天Lynn把這個小撇步介紹給大家參考參考

 

首先呢,先煎個蛋和火腿片,洗幾片蘿蔓葉和番茄,烤吐司,然後把這些東西組合起來,非常簡單,只要10~15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飲料的部分,我們常喝西雅圖極品的即溶咖啡或是研磨的愛樂咖啡,有時候改成蘋果汁或葡萄柚汁

005.JPG

005-1.JPG

今天試喝一下國和送的咖啡,包裝很有質感,嗯,一打開就很香,沖了熱水之後更是香味四溢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這樣的早餐,大家覺得還可以嗎?以下是我們在COSTCO採買的早餐備料:

012.JPG

吐司一條可以吃五天,買回來先分裝一下,放入冷凍庫可以保存的比較久,每天拿一小包出來退冰,當天早上再放進烤麵包機稍微烤一下就可以了。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另外還有一些夾吐司的配料,像是蛋啦,火腿片等等

017.JPG

018.JPG

想換個口味時,也可以改塗下面的醬料:花生,芝麻,或是果醬

019.JPG

020.JPG

021.JPG

對了,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鍋子,大家知道菜鳥主婦Lynn為什麼可以做出這麼樣的早餐嗎?嘿嘿嘿...密訣就在這個鍋子,這是美燕送給Lynn的結婚禮物,法國T牌平底鍋,實在太好用了,輕輕鬆鬆就可以煎出漂亮又美味的蛋喔

022.JPG

023.JPG

024.JPG

附帶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順便在COSTCO買的兩種醬料---芝麻醬和香菇醬油,LynnCOSTCO試吃時驚為天人,好好吃哦,這兩種醬混和之後可以當做涼麵的醬汁,單獨使用嘛,那瓶香菇醬油露稀釋20倍也可以當做高湯,味道十分鮮美呢

025.JPG

026.JPG

027.JPG

028.JPG

029.JPG

030.JPG

031.JPG

這次的採買Lynn還夾帶了一樣甜點,這個巧克力看起來很可愛對吧! 總共有Vanilla,Truffle,Milk三種口味。

032.JPG

033.JPG

034.JPG

035.JPG

題外話,想跟大家分享一部不錯的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這個週末Lynn自個兒跑去看這部電影,單獨一個人去看電影是Lynn婚前喜歡的休閒方式,坦白說,婚後Lynn有點兒矛盾,既想擁有婚姻的相依相伴,又很懷念婚前的自由自在,不曉得已婚的女生是不是也有像我這樣的矛盾?看了這部電影有很大的感觸,最後一段,女主角跟峇里島上具有預言能力的長者Ketut道別時,Ketut跟她說:妳一直在尋求自身的平衡,害怕感情會讓妳不平衡,但是,感情的這種不平衡其實正是生活中平衡的一部份啊!!

因為蠻喜歡最後的這一段對話,Lynn跑去買了小說,但是,小說寫的似乎跟電影有點出入,有興趣的人還是抽空看一下這部電影吧~~推薦~~推薦~~

036.JPG

037.JPG

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