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e難得來台北找Lynn,這天沒讓Aliang老大跟,我們在Bellavita吃過午飯之後,Lynn提議去霞海城隍廟,像Rae這麼好的女孩兒,Lynn想請託月老幫她找個好老公,雖然年輕人不急,厚~~我這歐巴桑可是比她還急。參拜後我們想就近在城隍廟附近找家咖啡館坐下來聊天,福來許,正好在城隍廟對面,就這樣有了一個悠悠哉哉的下午茶~~~



位於霞海城隍廟對面的福來許咖啡館,有一種古台北的韻味,地方不大,我們坐在二樓,還蠻舒適的




福來許的menu很具特色,有幾分手工的質感,內容也很特別,竟然還有一樣甜點叫月老棒蛋糕耶!可惜我們已經拜過了,不然真可以買份月老棒蛋糕去拜月老哦



下午茶組合,一份點心,一份飲料,三百左右的價位,不算貴

店裏也有賣簡餐,看起來好像也不賴


我們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Rae選的是蘋果派,Lynn選的是蒙布朗,蘋果派有點偏甜,蒙布朗倒是還好,甜度適中,蠻好吃的






Rae的飲料是茶碗咖啡拿鐵,哇~~~一上桌我就後悔了,看起來好像很好喝耶


Lynn在Bellavita喝過咖啡了,所以沒有再點咖啡,選了台灣茶,這是鹿谷的茶,還不錯



結帳時在櫃台看到月老棒蛋糕,真想買一個回家呢,下回吧,買來當做貢品應該很棒


這天的午餐在信義區的Bellavita,新潮時尚,下午茶來到迪化街,有種時光倒流的錯覺,彷彿回到古早的台北城,這兩個地區都是台北最繁華的地方,不同的時間,不同的風味,同一天來到這兩個地方,還挺有意思的呢
![海綾月兔兔認養專區-[以認養代替購買]串聯貼紙](http://ofuij.myweb.hinet.net/rabbitget-blog.gif)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