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94

最近忙著看醫生,週一至週五,五天當中竟然排了三天要看醫生,呼~~好忙喔!這天我們去錦西街李醫師那兒看病,晚餐就在轉角涼州街吃點清爽的越南料理囉~~

 

 

 

位於涼州街的這家"越南美味餐館"其實只是一家小吃店,沒有華麗的裝潢,二位年輕的老闆娘從口音聽起來應該是越南人,嗯,她們做出來的料理八成也會很道地吧。既然是小吃店,餐點的價位很平易,可以盡情的點不用怕荷包大失血哦!

P1000132

米粉炸春捲(70元),這是Aliang點的,Lynn分食了一小塊,哇,好好吃哦,春捲裏包著香郁的芋頭,好吃!好吃!

P1000133

Lynn點的是雞肉乾拌河粉(70元),這一道也不錯,清爽不油膩

P1000134

乾拌河粉附了一小碗湯,有點像王子麵的湯,好喝,但是有點鹹

P1000136

木瓜涼拌(50元)份量十足,微微酸,如果覺得不夠酸的話,親切的老闆娘拿了一瓶檸檬汁給我們,任我們自己再添加,讚!

P1000137

P1000138

春菜捲(40元),這是越南菜裏必點的,春捲皮跟台灣的不太一樣,透明又QQ的,裏面包的料也很豐富,沾著微酸的醬汁,很搭很美味。

P1000140

P1000288

P1000290

咖哩麵包(70元),這個咖哩的味道很棒,Lynn好喜歡,濃濃的咖哩香,比起一般用咖哩塊或調理包做的實在好太多了,咖哩的香味很突出,應該是老闆娘特調的吧,除了咖哩之外還有椰奶的香味,層次豐富,而且裏面料很多,用麵包沾著吃很好吃,單獨喝也不至於太鹹,很棒的一道菜~~

P1000291

P1000292

法式麵包(60元),去過越南的人都知道,這是越南很普遍的一道點心,法式麵包的外皮極酥,裏面很柔軟,包著豐富的料,實在很好吃,這道菜在平常的越南小館很難得吃到,可能是法式麵包成本高吧,涼州街的這家越南美味小吃店,他們的法式麵包不知道是打哪兒進貨的,麵包本身就很好吃,經過加工放入內餡之後,哇,真是一道美味的平民小吃,太讚了!

P1000293

P1000294

P1000295

P1000297

這就是老闆娘拿給我們添加的檸檬汁,越南料理的好搭擋~~

P1000298

P1000299

這篇食記其實是兩次晚餐整合起來的,他們的份量十足,即使價位低廉也不必點太多,兩三樣就吃的很飽了,兩個人一餐合計約二百出頭,真是便宜又好吃的餐廳,推薦給大家!

P100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