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570

小蓉表妹送給我們兩張音樂會的票,星期一晚上,聆聽了這場很棒的音樂會之後,心裏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自小一塊兒長大的小表妹,長大了,有這麼傑出的表演.....

 

 

 

 

P1080542

P1080553

P1080554

P1080555

P1080556

P1080560

P1080563

P1080566

P1080567

小蓉送我們的票是三樓包廂的貴賓席,我還真沒坐過這一區的位子,視野很好,這場音樂會其實有些公益性質,廢除死刑推動聯盟是協力單位,豎琴搭配影像,傳達出尊重生命的理念,這也是我們頭一回欣賞音樂會還有影像呈現的方式,這種表演方式很不錯,豎琴的部分是由國際知名的音樂家Isabelle Perrin和解瑄擔任演出,影像部分有兩首是小蓉的作品,Lynn個人很喜歡第四首胡第的奏鳴曲,優雅的豎琴輕輕的彈奏著,畫面是天空中的白雲,慢慢的流動著,湖中的水波倒影,一波一波無聲的盪漾著,這兩樣都是Lynn一個人發呆時常常看到忘神的影像,沒想到小蓉用在音樂會上是如此的動人,很棒,很棒......

P1080569

小蓉表妹,跟Lynn足足差了一輪,她出生時Lynn已經唸小學六年級了,那種半大不小的年紀,有一種潛在的母性,於是小蓉便成了Lynn的真實洋娃娃,每天抱啊抱的,餵奶換尿布Lynn都會搶著要做,在倫理上我們是姐妹,可是在心裏,小蓉是Lynn兒時的"孩子"耶,哈!真難形容這種感覺,現在看到她長大了,出社會了,在舞台上發光發熱,Lynn真是有無比的感動!!!

P1080570

回家之後,那股悸動依舊存在著,翻翻兒時的照片,真是令人懷念~~剛好昨天跟牧童大哥請教了照片翻拍的技巧,於是試著做做看,把照片整理一下,順便回憶一些往事~~~

很小很小的時候,Lynn的把拔去日本研修,那時Lynn還不會說話,也不會走路,拿出照片來看也沒什麼印象,唯一記得的是把拔後來從日本帶了一個會唱歌的洋娃娃回來,那是Lynn童年最喜歡的玩具

P1080573

P1080575

Lynn的成長過程中,妹妹是一個很重要的親人,我們只差一歲,穿著打扮幾乎都一樣,甚至參加的學校活動,或是學習的才藝,通通一樣

P1080576

兒時的同學,現在不知都到哪兒去了,如果....她們能看到這一篇,能夠再聯絡上,不知該有多好?!

P1080578

高中的同學們也是失去了聯絡,那段為了聯考拼命的日子,似乎考完就散了,看了照片很想念她們,大學聯考的戰友們!

P1080582

整理這些照片,回味了許許多多的往事,今天是兒童節,祝福大家的孩子有個愉快的兒童節,快快樂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