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29.JPG

原本想趁假日把上週瓦城的食記整理一下,但是,星期五晚上參加了一場充滿快樂氣息的聖誕晚會,讓Lynn整個人高興到不行,所以先寫一下這個聖誕晚會好了。

Lynn妹妹的女兒小安安就讀的保進幼稚園,是一家全省連鎖的私立幼稚園,今年剛剛在東湖地區新設分校,我們都覺得這家幼稚園很棒,把安安教導的很好,所以當Lynn知道幼稚園有這個聖誕晚會的時候,馬上說我們也要參一咖,好好參觀一下這家新開的幼稚園~~~

 

 

前言

Lynn是個很愛小孩的人,曾經以為自己這輩子不會結婚了,從高雄調職回台北後,剛好妹妹的兩個小孩陸續出生,Lynn把他們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看著他們從小北鼻慢慢成長,開始就學,真是一種說不出的欣喜!

AliangLynn閃電結婚後,我們也很想有個孩子,尤其是Lynn,那種渴望孩子和想成為母親的心情,實在很難描述,怎奈Lynn的身體一直不好,看了近兩年的醫生還是生不出來(哭~哭~~~),上星期參加亮子部落格的踩踩樂,幸運踩中亮子親手做的娃娃,原先Lynn選的娃娃依先後順序讓前面的網友選走了,亮子特地再做一個睡娃給Lynn,收到這個禮物好驚喜,雖然這不是我原本選的那個娃娃,但是....一個熟睡的可愛娃娃,天啊,真是個好兆頭,好像我會得到一個baby似的,真是感動!!!太感謝亮子了!

P1060090.JPG

過聖誕節嘛,好像不該提這種傷心的事,接下來趕快切入主題,介紹一下位於東湖的這家新開的保進幼稚園的聖誕Party~~

 P1050907.JPG

P1050908.JPG

P1050910.JPG

我們到達幼稚園時,第一個節目已經表演完了,好可惜,還好後面還有好幾個節目,先找個好位子坐下來吧

P1050912.JPG

坐下來沒多久,安安上場了,耶~~~她要表演的是小提琴,好棒喔!

P1050931.JPG

P1050920.JPG

P1050925.JPG

P1050929.JPG

看完小提琴的表演,以為結束要回家了,妹妹說還有哦,後面還有高低鼓和舞蹈的表演,哇~~這家幼稚園教好多才藝喔!

中間串場的是摸彩活動,Lynn不是家長,沒有參加,先逛逛幼稚園好了,打從Lynn小時候從幼稚園畢業後,除了去中央大學找小鳳時進過一次幼稚園,再來就沒再去過幼稚園了,所以進入保進幼稚園後,一切都充滿了新奇~~

P1050932.JPG

P1050934.JPG

P1050935.JPG

聖誕樹上掛滿了家長自己做的聖誕卡,好有意思,看到其中一張製作的特別漂亮的卡片時,仔細一看,原來是小安安經常提到的Teacher Julie寫的,這位老師真是了不起,能夠把好動的安安教導的那麼好,顯然是一位有耐心的好老師

P1050938.JPG

P1050940.JPG

P1050944.JPG

逛到洗手間時,Lynn忍不住也拍了一張,好有趣哦,裏面的馬桶是特製的小馬桶,好小,好可愛哦~~

P1050951.JPG

洗手抬也是縮小迷你版,逛幼稚園真有趣,每一樣東西對Lynn而言都很新奇,哈哈哈~~

P1050952.JPG

看到一大群小朋友Lynn更是忍不住想尖叫,好可愛喔!!!

P1050955.JPG

這是要上場表演第二個節目的安安和同學們,安安唸大班,十個同學中只有一個男生,我們開玩笑說這一班有一個"王子"啦,大家瞧!走在第一個的小男生是不是很像王子啊,呵~~~

P1050965.JPG

P1050971.JPG

P1050972.JPG

P1050973.JPG

P1050981.JPG

P1050992.JPG

第三個節目安安要表演舞蹈,進去教室換衣服和預習,Lynn還是忍不住要稱讚一下保進幼稚園,真是太優了,每一個節目都幫孩子換一套特別的服裝,這些服裝都是老師精心安排的,完全不用家長自己傷腦筋,真好!

P1050994.JPG

P1050997.JPG

P1060001.JPG

P1060006.JPG

P1060009.JPG

P1060021.JPG

P1060026.JPG

表演結束後,還有最後一個活動是親子一同參加的,這時Lynn很佩服妹妹,當媽媽就是不一樣,臂力夠好,可以一把抱起二十公斤重的孩子,真不簡單!

P1060031.JPG

P1060044.JPG

P1060047.JPG

P1060049.JPG

P1060050.JPG

P1060051.JPG

P1060054.JPG

最後壓軸的聖誕老公公上場了,他特地趕來發禮物,好多糖果,而且每一位小朋友都有一袋專屬的聖誕禮物哦,真的好用心,讚!!!(我們猜聖誕老公公可能是保進的老闆扮演的吧,可惜Lynn站的實在太遠了,拍不清楚)

P1060059.JPG

這位就是Teacher Julie,很棒的老師,安安有幸遇到這麼好的老師真是好福氣,使她在人生中第一個起點就有亮眼的表現,Teacher Julie真是功不可沒!!

P1060067.JPG

大家猜保進幼稚園送給小朋友的聖誕禮物是什麼哇?有一個聖誕花環 (忘了拍),一盒點心(也是忘了拍),然後,還有一個冰淇淋甜桶做成的勞作,是小朋友自己做的,上面貼著安安的名字,好棒喔!

P1060072.JPG

聖誕禮物中我覺得最棒的是這個小冊子,封面是每個小朋友自己的生活照,這家幼稚園真的非常用心,這樣的禮物比任何東西更珍貴,更有紀念價值!!!

P1060074.JPG

P1060076.JPG

P1060077.JPG

後記

參加了這場幼稚園的聖誕Party,看到那麼多可愛的小朋友,真的很開心,Lynn能不能有福氣得到這樣可愛的小天使還是個未知數,但是仍然萬分感激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謝謝Richard寄的中藥秘方,謝謝亮子親手做的睡娃,謝謝顏玲撒冷之王的祝福,謝謝小其媽媽的育兒知識,還有許許多多曾經留言給Lynn打氣的網友,有了這麼多的溫暖,沒有孩子的聖誕節Lynn仍是幸福與感恩的,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