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AliangLynn結婚兩周年了,正愁不知該上哪兒吃飯才好,剛巧好友聚餐選在同一天,我們就藉機順便慶祝一下,好好打打牙祭囉~~

這間上海隆記菜飯,不是內行人還真是找不到這樣一家道地的上海味。開車的話從中山堂地下停車場衡陽路出口走出來,坐捷運的話則是坐到西門站,由衡陽路合作金庫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大約300公尺就可以看到隆記菜飯的招牌了。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門口的櫥櫃裏有各式各樣的小菜,看了真是令人垂涎三尺,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008.JPG

009.JPG

010.JPG

一坐下來,餐館的阿姨很客氣的送上毛巾和茶水,感覺非常親切。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其實不用點太多菜單上的菜,小菜樣式多又讚,我們迫不及待先點了幾道小菜,像是烤麩,葱焅鯽魚等等....

015.JPG

016.JPG

哇....鯽魚有好多魚卵喔....

017.JPG

018.JPG

019.JPG

豬腳的料理方式很特別,不是常見的滷法,而是類似醉雞的味道,十分奇特。

020.JPG 

021.JPG

022.JPG

菜飯是必點的

023.JPG

今天剛好有新鮮上市的龍頭考,肉質很嫩的海魚,用炸的方式,嗯,好吃~~

024.JPG

025.JPG

這鍋湯是"一度鮮",原本Lynn看到那麼多帶著肥肥皮的肉都快昏倒了,沒想到,湯頭竟是無比的鮮美,不敢吃肥肉的Lynn接連喝了三四碗湯,好好喝喔~~

026.JPG

西瓜非常大塊,真是豪邁的切法啊,呵~~~好甜!!!

027.JPG

 

這家上海餐館,從菜的外表來看,擺盤沒有很漂亮,一道道看似普通的菜,卻是令人回味無窮,價格也還好,平圴一個人五百元左右,推薦給大家,值得去嚐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