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611.JPG

大約是一個半月前的事吧....無意間喝到VIA即溶咖啡,非常訝異,即溶咖啡竟然可以做的跟星巴克門市賣的本日咖啡一模一樣,於是開始喝起了VIA.....

 

 

 

一個半月前,購買La Vie雜誌,為了想看它十月號的專題報導-----台北大未來,這本雜誌是Lynn最愛看的,隨書附了一包StarbucksVIA即溶咖啡試喝包,這款即溶咖啡曾經在報章雜誌上看過它的廣告,當時心想,星巴克是瘋了嗎?一小小包即溶咖啡居然賣30元,同性質的雀巢也不過五六元一包,而且喝慣現煮研磨咖啡的人,怎麼可能跟他買即溶咖啡回來泡啊?

既然拿到一包試喝包,還是泡來喝看看吧,一邊泡一邊還在想,這能好喝到哪裏去啊,輕啜了一小口,哇....實在太驚人了,它的味道跟星巴克門市賣的本日咖啡一模一樣,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即溶咖啡怎麼能做到跟現煮咖啡一樣的口感啊!? Starbucks實在太厲害了!

喝了試喝包之後,Lynn馬上買了一包聖誕節組合包,裏面包含Colombia,Italian Roast,Christmas Blend三種不同的口味,另外還附贈一個紅色的包裝袋,很不錯,袋子有防撞舖棉,可以拿來當相機包哦

P1050605.JPG

P1050606.JPG

P1050607.JPG

比起門市本日咖啡的價格它的確是便宜到幾乎三分之一的價位,加上它的方便性,應該會很有市場前景,如果可以多做一些試喝的活動,相信接受它的人一定會愈來愈多

買了聖誕節組合包之後,隔天,SnowLynn說了一個好消息,COSTCO也有賣VIA,因為是大賣場,價格便宜許多,平均單價一包約20元,真是太好了!這個價位更讓人覺得"親切",哈!!!

P1050608.JPG

P1050609.JPG

P1050610.JPG

P1050611.JPG

愛喝咖啡的伙伴們,相信你們也注意到另一件事,那就是全家便利商店的伯朗咖啡集點送Little Twin Star雙子星馬克杯的活動,Lynn從小就非常喜歡Kiki & Lala這對雙子星姐弟,不久前看到NATA蒐集到馬克杯的文(http://nw0912.pixnet.net/blog/post/30028407),厚~~~實在是很想很想要這個馬克杯耶,急性子的Lynn沒有耐心集點,而且又怕像上次蒐集7-11威靈頓熊一樣,好不容易集滿了,便利商店卻沒贈品可以兌換,最後只換到一杯咖啡,好傷心啊,所以這次直接上網去買好了,容我作弊一下啦,呵~~~

P1050616.JPG

P1050619.JPG

P1050620.JPG

P1050621.JPG

P1050622.JPG

P1050623.JPG

順便秀一下我的另一項Little Twin Star收藏品,漂亮吧,很實用的化妝包~~

P1050625.JPG

P1050626.JPG

P10506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