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385.JPG

星期天MelodyLynn相約一同慶生,我們兩個人的生日只差一天,每一年都會一起慶生,這個小朋友雖然跟Lynn的年紀整整差了一輪,可是我們真是交情匪淺的忘年之交,今年我們決定去Bellavita貴婦百貨5樓,體驗一下米其林三星的滋味。

  

 

進入Bellavita看到一樓大廳的佈置又不一樣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P1030307.JPG

P1030309.JPG

因為怕我們到達的時間不太好掌控,我們約了12:00~12:30之間先在B1Starbucks碰面,先到的人如果想休息,可以先在Starbucks喝杯咖啡

P1030312.JPG

P1030314.JPG

Lynn很喜歡逛Bellavita,每一處都是讓人欣賞的好畫面,瞧!Starbucks旁的這幅廣告,多有味道啊~~

P1030316.JPG

我們碰面之後搭電梯上5樓,5樓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的佈置跟3樓同系列的下午茶餐廳一樣,紅黑色系,5樓的空間感比3樓好多了,不會太過擁擠,電話訂位時原本服務人員說吧台旁邊是比較優的位子,可以欣賞廚師的廚藝,但是我們好久沒見面了,想要好好聊一聊,於是Lynn請她幫我們安排靠窗的位子,到了現場一看,哇,不錯耶,很舒適的感覺,一切陳設都非常有質感

P1030323.JPG

P1030324.JPG

義大利籍主廚Angelo AGLIANO

H00806121.jpg

P1030325.JPG

P1030326.JPG

P1030327.JPG

服務人員看到LynnMelody拍照,他竟然主動跟我們說,請稍等一下,等他先處理好手上的事,馬上來幫我們拍合照,服務品質真是沒話說,太親切了!!!

P1030329.JPG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的菜單

P1030331.JPG

P1030332.JPG

P1030333.JPG

P1030335.JPG

P1030336.JPG

這裏的水是另外計費的,咋咋咋,這杯氣泡水大家猜猜多少錢?我們兩個人的水資竟然要3百多元耶,好貴!

P1030337.JPG

麵包卻是很大方的給了一大籃,種類很多,這個部分反而不用另外加價哦,好怪,哈!

P1030342.JPG

P1030343.JPG

P1030344.JPG

P1030345.JPG

開胃小點,上面的泡泡是葡萄柚打的泡泡,下面橘色的部分是甜椒打的泥,裏面保留了一些甜椒的小顆粒,我們兩個人一吃都覺得....哇....好好吃哦,真是特別的滋味,才上第一道菜就讓我們覺得米其林三星果然不是蓋的,很細緻的一種風味

P1030347.JPG

P1030348.JPG

因為我們點的是最基本的午間套餐,只有四道,餐前小點,主菜,甜點,飲料,吃完那一小小杯甜椒葡萄柚的餐前小點之後,就直接上主菜了,這時,來了一位老外,一開口就是Bonjour,哈,講法文,還好Lynn學過,沒讓他嚇著,他問我們需不需要搭配一點酒,Lynn說不用了,他還是不死心的問,那....要不要來點香檳呢?厚~~這餐廳的"酒促小姐"怎麼是個老外先生啊,後來發現原來他就是鼎鼎大名的義大利籍主廚Angelo AGLIANO,天啊,被我們當做推銷酒的人,哈哈哈!!!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這種美食佳餚,在外國人看來需要搭配酒類才會更加提升整個餐點的品質,但是,在台灣顯然習慣大不同,很可惜,早知道就該讓他幫我們配一杯酒,也許這一頓的滋味會更讚~~

Melody選的主菜是炙燒小牛肉佐檸檬酸豆醬

P1030349.JPG

別小看這三片牛肉,肉質好嫩,而且酸豆微微的酸味,加上一點點的海鹽,味道真是棒的不得了,太好吃了吧!!!

P1030350.JPG

P1030351.JPG

旁邊這一小坨馬鈴薯泥據說是這餐廳的招牌料理,一點也看不出來特別在哪裏,但是....只要你嚐一小口就會很驚訝,怎麼這麼好吃啊,哦,真的是很香很特別的薯泥,完全跟一般吃到的不一樣,很難形容,反正,就是非常好吃啦,千萬別小看它的魅力哦。

P1030352.JPG

Lynn選的主菜是清蒸海石斑搭配硬殼類高湯,這道菜的滋味層次分明,石班的肉質鮮美細緻,搭配的高湯更是鮮甜極了,濃濃的海味,就連旁邊附的法國鄉村麵包沾著高湯食用都是令人咋咋稱奇的好滋味,真的,真的,實在太美味了,這一餐實在值得,它的精緻程度實在超乎我們預先所想像,一千出頭的費用可以吃到如此精緻的美味,非常值得!!!

P1030354.JPG

P1030356.JPG

P1030359.JPG

P1030360.JPG

P1030362.JPG

Lynn的主菜除了石斑之外,竟然還附了一個小鍋子,打開來是....馬鈴薯泥耶,嘿嘿....Melody好羨慕Lynn可以吃這麼一鍋,不像她只有一小小坨,讓她覺得很不過癮,嗯,美食當前,拍ㄙㄟˇ啦,太好吃了,沒辦法分妳喔,哈~~~

P1030363.JPG

P1030364.JPG

P1030365.JPG

接著上第三道甜點,Melody選的是巧克力慕斯佐可可雪酪,巧克力的味道十分香純,又是一道極令人讚賞的佳餚

P1030366.JPG

P1030367.JPG

P1030368.JPG

P1030369.JPG

Lynn選的今日甜點是羅勒冰沙,大家一定會覺得羅勒怎麼會做成甜點啊,先前在春秋烏來吃過九層塔冰沙之後,Lynn已經知道它的好味道,微酸中帶著羅勒的青草香,在夏天吃起來是道極爽口的甜點哦!

P1030370.JPG

P1030371.JPG

上面還裝飾了一小片金箔,頓時貴氣不少,哈~~

P1030375.JPG

最後一道是飲料,Lynn選的是美式咖啡,Melody選的是紅茶,附上兩顆可麗露,這個部分嘛,可麗露是Lynn愛吃的,但是咖啡Lynn認為是今天這一餐裏面最不佳的部分,煮的太濃,香氣也不足,讓Lynn有點小失望。

P1030376.JPG

P1030377.JPG

P1030378.JPG

P1030380.JPG

這時候,登~登~登~登~~~生日蛋糕來了,不得不再稱讚一下這家餐廳高品質的服務,電話訂位時服務人員問Lynn是否要慶祝什麼,Lynn回答要慶生,服務人員接著問需要幫忙準備小蛋糕嗎?只要加200元,Lynn想也好喔,慶生還是有個生日蛋糕比較有Fu嘛,真是沒想到....哇....這個小蛋糕好精緻喔,超開心的,讚讚讚!!!

P1030381.JPG

P1030382.JPG

蛋糕一旁寫著法文的生日快樂 Bon Anniversaire

P1030385.JPG

P1030393.JPG

P1030394.JPG

真是愉快的生日大餐,這家餐廳的精緻度遠遠超過Lynn所預期,應該算是目前Lynn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吧,而且服務又是一級棒,如果大家有什麼節日想要吃頓大餐慶祝一下,強烈推薦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超讚!MelodyLynn都一致認為以後還要再來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Taipei )   

TEL
(02) 8729 - 2628 / 8729-0629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 Bellavita 5F

 

  2013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餐廳的慶生午宴 

 

http://maximsparis.pixnet.net/blog/post/211272095

 

 前次3Salon de The Joël Robuchon 的下午茶: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16905201

  貴婦百貨食記:

 

Beata té 義大利餐廳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46651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