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21.JPG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山下這間小吃店介紹給大家,雖然它只是一間小吃店,但是,那個外皮香酥裏面柔軟的臭豆腐,實在是人間美味,堪稱台灣最具特色與代表性的美食,還是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有機會經過新店車子路,不妨嚐嚐看. 

 

 

這天下班,因為兩個人都忙壞了,Aliang說他不想加班了,直接來南港載Lynn回家,在二高往新店的路上,我們竟然一口氣看到五台法拉利,好炫,Lynn連忙拿出相機拍照,但是.....法拉利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擁擠的車潮中仍舊敏捷無礙的瞬間消失在Lynn的視線內,拍到的只有模糊的身影,呼,真是猴厲害啊! 

DSC06700.JPG

回到新店,我們在山下車子路口吃晚餐,這家小吃店沒有店名,從新店安坑交流道下來,行駛安康路,遇到車子路左轉大約500公尺,可以在左手邊看到這間不起眼的小店,哦~~可別看它不起眼,它的東西都很好吃呢!

DSC06702.JPG

來這裏用餐要有點耐心,老闆娘的動作很慢,如果客人多的時候,會讓你等很久,它的坐位是露天的,雖然蚊蟲很多,為了吃到香酥的臭豆腐,也只好忍耐,假使買回家吃,臭豆腐的外皮軟掉就不好吃了.

DSC06706.JPG

首先送上來的是Lynn點的乾拌麵,麵條很Q,醬料也很香,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加一點老闆娘特製的辣椒醬.

DSC06707.JPG

DSC06710.JPG

DSC06709.JPG

DSC06712.JPG

Aliang點了一盤綜合滷味,今天來的太早,只有大腸和腐皮,其他的都還沒滷好,嗯,滷的很入味很好吃.

DSC06713.JPG

主角上場了,我們最愛吃的臭豆腐,這家小吃店做的跟別家不太一樣,一塊一塊臭豆腐表皮炸的很酥,裏面卻又很軟嫩,挖個小洞加入蒜泥和九層塔,更是增加了無比的香味,讚!!!

DSC06718.JPG

DSC06719.JPG

DSC06721.JPG

今天味口很好,我們另外再點了一盤燙青菜和炒麵.

DSC06722.JPG

DSC06723.JPG

 

這家超級好吃的臭豆腐搬家囉: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45729414

 

*************************************************

 

吃的好滿足的回家後,Aliang拿出同事去瑞士度蜜月帶回來的巧克力,哇,看起來好好吃喔,不過,先留起來吧,等假日再跟其他家人分享,不然我們兩個人是吃不完的.

P1000237.JPG

P1000238.JPG

P1000241.JPG

飯後茶點,嘿嘿嘿,Lynn在自個兒家花園採了剛開的茉莉花,加入熱開水,變成清香的"新鮮"茉莉花茶,比一般乾燥的香片多了一股清新的香氣,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我們家泡茶,不過,這可是季節限定的,只有五六月才有喔~~~

P1000258.JPG

點心是Lynn妹妹做的手工餅乾,米妮造型的奶油酥餅,真是太佩服妹妹了,之前她做的點心雖然好吃,外型總是"抱歉"了點,這回她做的米妮手工餅好可愛喔,嗯,大大有進步喔!

P1000214.JPG

P1000216.JPG

P1000217.JPG

P1000259.JPG

本來想吃看看誠品送的巧克力,但是,實在太飽了,這包巧克力留著明天再吃吧~~

這樣的晚餐雖然不是什麼貴婦餐廳,平易中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美味的台灣小吃,自家種的茉莉花茶,手工餅乾,天啊~~~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美好的呢?!

P1000265.JPG

 

 其他新店好吃的料理:http://tabflee.pixnet.net/blog/category/95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