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4.JPG

前些日子參加飯店試睡員的選拔活動,雖然落選了,看到其中一位參賽者"寧靜海"介紹的晶澤會館"御水套房"(http://blog.yam.com/eric0212/article/32504478),非常心動,它的景色實在太漂亮了,270度日月潭的美麗湖景+22坪超大空間,既然這個月北京太冷去不成,我們就改去這兒度個假吧。

 

 

日月潭的晶澤會館緊臨伊達邵碼頭,僅有20間套房,是台灣少數入選"世界小型豪華酒店"的飯店(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礁溪老爺也是其中之一),正因為它的房間數少,不接受團體入住,整個環境十分悠靜,是個度假放空的好地方。(晶澤會館的官網有更多詳細的介紹和照片http://www.thecrystal.com.tw/index.asp)

5-001.JPG

5-002.JPG

5-003.JPG

5-004.JPG

5-004-1.JPG

一樓大廳小小的,卻很漂亮,裝飾著閃閃發亮的水晶燈,我們抵達時間是十二點半,按規定三點才能入住,飯店人員很客氣的招呼我們先把車停好,親切的奉上日月潭紅茶和紅茶餅乾,並且讓我們先預選餐食,這次我們參加的是一泊五食專案,包括下午茶,晚餐,宵夜,第二天的早餐,午餐,哇,這兩天我們打算在這裏吃飽睡,睡飽吃,太開心了~~~

辦好Check in手續,因為房間還在整理,我們先到碼頭逛逛,逛了一會兒,正在猶豫時間還沒到不知道該不該回去的時候,飯店服務人員竟然跑出來跟我們說房間整理好了,可以提早進去休息一下,免得在外面吹風受寒,厚,實在太有人情味了,晶澤會館給我們的第一個印象好極了,超級棒的服務,讚!!!

5-005.JPG

5-006.JPG

5-007.JPG

5-008.JPG

5-009.JPG

5-010.JPG

5-011.JPG

5-012.JPG

5-013.JPG

我們要進入超級無敵美的御水套房囉,一進房,哇,真的好漂亮,比網站上的照片還要美,大家請想像一下囉,因為我們也拍不出來那種270度的感覺,只有現場看到了才會明白那種美~~

5-014.JPG

5-015.JPG

5-016.JPG

5-017.JPG

5-018.JPG

22坪的房門分為三區,入門首先看到的是客廳

5-022-1.JPG

然後是房間,因為四周都是湖景,早上起床時會有一種錯覺,好像睡在水中央一般,呼,好美~~好美~~

5-023.JPG

5-024.JPG

5-024-1.JPG

5-024-2.JPG

客廳和房間和有一台電視,就算兩個人要看不同一台也可以,真是細心的為客人著想啊.

5-025.JPG

5-026.JPG

5-027.JPG

5-029.JPG

第三區是浴室,浴室的隔間採用活動拉門設計,平時打開來感覺空間特別大,沐浴時再把門拉上,飯店的人告訴我們,就算不拉上門,外面也看不進來,因為四周採用的是反光玻璃,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美麗的湖景,嗯,好主意,但是內向害羞含蓄保守的我們,還是不敢ㄋㄟ,把門拉上才有安全感嘛,呵~~

5-024-3.JPG

5-030.JPG

5-030-1.JPG

5-031.JPG

5-032.JPG

洗水間和淋浴間是另外隔開的

5-033.JPG

5-034.JPG

晶澤會館的衛浴備品,一般套房採用的是歐舒丹,御水套房嘛,則是採用更高級的寶格麗,厚,真是奢華~~

5-035.JPG 

5-036.JPG

5-037.JPG

飯店還準備了德國的薰衣草泡澡精油,實在是太貼心了。

5-038.JPG

 

5-019.JPG

5-020.JPG

5-021.JPG

冰箱裏的飲料是免費的,還有一盒手工巧克力,可惜我們忘了吃,回來整理照片時才想到 。

5-022.JPG

房間陽台往下看的景色很漂亮

5-039.JPG

5-040.JPG

這間飯店不大,設施也不多,我們到健身房去瞧瞧吧

5-041.JPG

5-042.JPG

5-043.JPG

5-044.JPG

5-045.JPG

5-046.JPG

5-047.JPG

清晨的湖景好美,朦朧的霧,寧靜而婉約~~

5-048.JPG

5-049.JPG

5-050.JPG

Aliang出門仍然不忘帶著他的手提電腦,查看今日股市,呼,真是認真啊,在這樣的美景之下,是不是會讓腦子更清醒的選擇正確的投資呢,哈!!

5-051.JPG

5-052.JPG 

房間篇就介紹到此,至於那一泊五食的"五食"嘛,請看另一篇餐食篇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5372525囉。

 

台中及日月潭之旅其他相關介紹

(1)台灣號稱六星級金色帆船飯店---日月行館下午茶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5372953

(2)日月潭晶澤會館一泊五食(餐食篇)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5372525

(3)伊達邵碼頭及日月潭纜車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5371191

(4)日月潭魚池鄉的膨鼠紅茶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5336765

(5)台中商旅 / 輕井澤 / 日出鳳梨酥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5336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