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JPG

南港展覽館對面,南港軟體園區三期的這間樂雅樂剛好在公司樓下,一開始大家覺得很方便,只要有聚餐就會想來這兒,但是,往往要等非常久,慢慢地大家都不敢去吃了,今天我們不趕時間,於是AliangLynn又想起了樂雅樂,坐下來悠閒的吃個晚餐吧~~

配合聖誕節的節慶,店員忙著為店裏增加一些有聖誕氣氛的裝飾,樂雅樂有許多分店,但是我們最喜歡南港這間分店,很悠靜,是個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091.JPG

010.JPG

這個烏龍麵要特別介紹一下,新產品,Lynn好奇的點了試試,哇,超好吃的,麵條非常Q。Idei San曾經教Lynn做日式涼麵,Lynn就是做不出這種口感,嗯,應該是麵條本身的關係(嘻,趕快撇清不是Lynn太笨了學不會啦,哈...),樂雅樂這個烏龍麵實在太好吃了,旁邊還附了幾樣炸物,這樣的組合非常合Lynn的胃口,讚!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AliangLynn很怕吵,不愛去人多的地方,南港軟體園區的這家樂雅樂,環境很好,乾乾淨淨,悠悠哉哉,在輕音樂中享用餐點,這樣的晚餐,多愜意啊~~

 

   其他南港軟體園區美食:http://tabflee.pixnet.net/blog/category/952304

   鄰近南港軟體園區美食(東湖):http://tabflee.pixnet.net/blog/category/1374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