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459.JPG

星期五,去法國度蜜月的F回來了,粉嫩的臉中帶著喜悅,一見到她就覺得這個新娘子變漂亮了,充滿著幸福的味道,當她拿出禮物給Lynn時,真是感動到說不出話,天啊!!!是LaduréeMacaron耶,這麼不容易帶的東西,她竟然真的幫Lynn帶回來了,超感動的啦!!!!!

 

 

 

之前曾經在Cris的部落格(http://crissymoo.pixnet.net/blog/post/9703251)看到LaduréeMacaron,十分驚艷,曾經去過法國兩次的Lynn當時竟然不知道這家店,心裏很懊悔,好想嚐嚐看,這家法國著名的百年老店,創立於1862,最有名的是號稱"少女的酥胸"的Macaron, 巴黎貴婦的最愛,目前台灣沒有進口,所以當Lynn看了Cris的部落格羨慕不已時,FLynn說等她去法國度蜜月時再幫我買,原本以為這只是她安慰我的話,這種易碎品怎麼帶回來啊,沒想到...她真的實現了Lynn的願望,讓Lynn可以一嚐法國百年老店傳說中的Macaron,哦~~真是開心到無法形容~~~

(大家可以上Ladurée的官網看看,連他們的網站都做的美美的哦 http://www.laduree.com/ )

P1040451.JPG

P1040453.JPG

提袋是蘋果綠加上燙金字樣,很精緻,打開來,哇~~~包裝的盒子更是美到不行,圓形印著小天使圖案的盒子,好像一個高級的珠寶盒哦

P1040454.JPG

P1040455.JPG

P1040457.JPG

P1040458.JPG

我要打開來了哦~~我最愛的馬卡龍,呵.....

P1040459.JPG

P1040460.JPG

一打開盒子,哇~~金光閃閃,好貴氣!裏面六顆馬卡龍更是水啦~~~F真厲害,易碎的馬卡龍竟然都沒有"受傷",每一顆都很完整

P1040461.JPG

P1040462.JPG

P1040464.JPG

P1040465.JPG

第一顆馬卡龍是玫瑰口味,內餡包著微甜而不膩的香草醬,玫瑰芳香的味道很高雅,好好吃喔,不騙你,這是Lynn吃過的馬卡龍中最好吃的!!!

P1040473.JPG

接下來幾顆暫時還無法為大家介紹,因為....我們捨不得吃,一天只能吃一個,要慢慢的....細細的品嚐,嘻....

(後來,Lynn實在忍不住好奇心,星期六的下午,把其他的口味也都吃了,綠色是青蘋果,黃色是柳橙,咖啡色是巧克力,紅色是草莓。青蘋果的滋味很特別,原先以為是抹茶口味,跟想像的差很多,但比預期的還好吃,這是在台灣沒吃過的口味,另外巧克力也很好吃,很香的巧克力味道,美味極了。天啊!今天吃完了這一盒美味的馬卡龍,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嚐到這樣的美味~~~)

P1040475.JPG

P1040476.JPG

P1040477.JPG

P1040478.JPG

P1040479.JPG

 

 台灣也買的到Ladurée的馬卡龍囉(台北微風廣場1樓) http://maximsparis.pixnet.net/blog/post/248714171

 

看完Ladurée的馬卡龍,還有其的禮物哦,請看..... 

聽說這個是法國人配茶吃的甜點,之前Lynn沒見過,看它的外表原本以為是硬的糖果,一整顆丟進嘴裏打算用含的,沒想到...竟然是法式軟糖,而且這個糖有好多層次感,表面是一層白色的糖霜,中間是軟糖,底層是夾心餅乾的餅皮,咀嚼之後慢慢發出一股杏仁的香味,好棒的味道,一點也不輸馬卡龍呢!

P1040480.JPG

P1040481.JPG

P1040482.JPG

P1040484.JPG

P1040485.JPG

還有這個Flore咖啡館的紙巾和糖包,哈,這是Lynn特別央求F帶回來的,之前去花輪和雙叟咖啡時,沒有帶紀念品回來,回台灣之後很想念這兩家咖啡館,於是拜託F帶點印有店名的東西回來給Lynn留念,這張紙巾非常有質感,它的用途是怕湯匙或握把太燙,給客人墊手隔熱用的,好貼心~~~

P1040486.JPG

P1040487.JPG

還有這張明信片是拿破崙為約瑟芬皇后加冕的畫,前兩次去法國時,每每看到這張畫總有一種感動到想掉淚的感覺,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想到F會送我這張明信片,這是我最愛的一幅畫耶!旁邊的香包是普羅旺斯的香包,裏面放著薰衣草,很舒服的味道,當F送給部門內的每一個人時,頓時我們那一區好像變成普羅旺斯一般,空氣中佈滿了普羅旺斯的氣息。

P1040488.JPG

P1040489.JPG

另一家的馬卡龍---Paul,在台灣蠻有名的,F買了一盒回來跟同事們分享

P1040490.JPG

P1040491.JPG

聽了F法國之旅的趣事,不禁讓Lynn回想起之前的旅行,好想再去一趟,曾經有人問Lynn去過那麼多國家,覺得哪一國最好?我會回答"希臘最美,法國是我的最愛",法國之於Lynn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也許Lynn的上輩子是法國人吧,學法文學的特別順,講的比英文還好,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和Aliang再去一次,如果有心愛的人一起去,應該會更浪漫更幸福吧~~

回憶一下往日的巴黎之旅吧~~~~

2010-06-12 006 巴黎.JPG

 巴黎羅浮宮(這是第一次去巴黎時拍的,1996年三個女生的自助旅行,在巴黎玩了12天還覺得不盡興) 

2010-06-12 007 巴黎-羅浮宮.jpg

巴黎羅浮宮餐廳  

2010-06-12 008 巴黎-羅浮宮餐廳.jpg

 

巴黎近郊巴比松畫家村---米勒畫室

2010-06-12 009 巴黎近郊巴比松畫家村-米勒畫室.jpg

 

1999 二度再遊巴黎 

2010-06-12 010 二度再遊巴黎.jpg

 

巴黎鐵塔欣賞塞納河夜景  

2010-06-12 011 巴黎鐵塔欣賞塞納河夜景.jpg

 

巴黎香榭大道  

2010-06-12 012 巴黎香榭大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