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23.JPG

星期五下班,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好餓,很想趕緊吃頓好料的,於是Lynn想起Nicole之前提過的一家位於東湖的日本料理,地點距離南港軟體園區很近,就吃這個啦!

 

 

位於東湖捷運葫洲站附近的馳走屋,其實距離南港軟體園區很近,只要過了南湖大橋直走就到了,南港一帶好吃的餐廳實在不多,往東湖走選擇性多了許多.

DSC00382.JPG

好不容易停好車,走過去,哇....好多人喔,門口已經大排長龍了

DSC00383.JPG

DSC00384.JPG

DSC00385.JPG

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剛好有一個兩人的座位,很幸運的進去坐下來,拿起菜單來就猛點,這家店有一些平價的定食,每人份大約是二百元出頭,似乎很不錯,但是我們實在太餓了,沒有點定食,點了許多我們愛吃的菜,點完之後Lynn很心虛,啊....點這麼多會不會太奢侈了,Aliang說:找個理由吧,嗯,於是我們想到一個吃大餐的好理由-----提前一天慶祝小仲仲生日吧 (壽星沒到場的慶生,這理由也實在太牽強了,呵~~~)

DSC00390.JPG

DSC00391.JPG

DSC00392.JPG

馳走屋招牌特製沙拉

DSC00401.JPG

DSC00402.JPG

綜合刺身

DSC00403.JPG

DSC00408.JPG

DSC00409.JPG

鹽烤秋刀魚

DSC00420.JPG

炸蝦風味花壽司,這一道一定要大大的推薦一下,好好吃喔,壽司上面舖了好多蝦卵,裏面包著生菜和炸蝦,整體的感覺很棒!

DSC00426.JPG

DSC00430.JPG

DSC00437.JPG

土瓶蒸

DSC00440.JPG

DSC00441.JPG

附餐甜點紅豆湯

DSC00445.JPG

這家日本料理的東西是好吃的,但是生意實在太好了,上菜的速度很快,讓我們吃的頗有壓力,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除了這一項小缺點之外,熱情招呼的老闆,加上好吃的佳餚,在東湖南港一帶算是很不錯的餐廳

DSC00452.JPG

借用小仲仲的名義飽餐一頓之後,隔天,我們可沒忘記要幫小仲仲慶生,一大早Lynn就出門了,先去買蛋糕,從阪急,信義誠品,再到新光三越,最後終於在A8館相中可愛的生日蛋糕,嘿嘿嘿,這個蛋糕Lynn一看就很滿意,小朋友一定會很愛的

  P1030822.JPG

雖然是小仲仲生日,可別忘了他的妹妹安安,不管是蛋糕或禮物都要準備兩份,才不會害他們吵架,這方面Lynn可是有留意到喔,仲仲安安是Lynn妹妹的小孩,從小Lynn就當做自己孩子一般的疼愛,今天準備的蛋糕是憤怒鳥和哆啦A夢,大家瞧!是不是很可愛啊....

P1030823.JPG

P1030830.JPG

P1030833.JPG

P1030848.JPG

吃了麵線和生日蛋之後,兩個小朋友迫不及待要吃蛋糕了

P1030850.JPG

P1030851.JPG

P1030869.JPG

P1030873.JPG

P1030874.JPG

P1030879.JPG

P1030880.JPG

P1030881.JPG

P1030882.JPG

P1030883.JPG

大家猜猜生日禮物是什麼呢,嘿嘿嘿,Lynn早就打聽好了,現在小學生最流行的是這個百獸卡,裏面有所謂能量很強的"金卡"馬可斯,聽說這是小學生最想收到的禮物耶

P1030884.JPG

P1030885.JPG

小安安也有禮物,是ANNA SUI的小提袋,可以裝她畫畫課的用具,她可開心的ㄌㄟ

P1030886.JPG

每次看到妹妹的這兩個孩子,感受到他們的活力與快樂,無形中覺得自己也變年輕了,哈哈哈!!!祝福他們,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