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JPG

星期六Lynn帶著中國信託和台北富邦的通知函前往新光三越兌換禮券,真是不懂為什麼銀行突然要送禮券啊?難道是....最近刷卡花太多錢了嗎?沒有吧!! 還是....詐騙集團?半信半疑的到了新光三越,也順利的換到了禮券,800元要做什麼呢?已經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先拿來大吃一頓好了,哈,果然不改好吃鬼本色,嘻......

 

 

吃什麼好呢?嗯....對了,去A9館看看Paul有沒有位子,這家著名的法式麵包店也有供應午晚餐,一直很想去體驗一下Paul那種道地的巴黎味兒,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吃這個吧。

004.JPG

005.JPG

還沒進去,在門口Lynn已經看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好多好多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哇....

006.JPG

看到Lynn愛吃的馬卡龍眼睛整個亮起來,右上角是母親節蛋糕,咋咋咋....好貴!小小一個大約6吋的蛋糕竟然要一千多元。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坐定後服務人員送來菜單,早餐和午餐都可以點,早餐的蛋捲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但是,來到Paul只吃蛋捲怪怪的,還是吃法國鹹派吧。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中午時段不能點下午茶,好可惜,改天再找機會來好好品嚐一下這些點心。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2.JPG

023.JPG

第一道先上綜合野菇湯,哇,太好吃了,非常香濃的菇類的味道,這個湯真的很棒,好好喝哦~~

028.JPG

029.JPG

030.JPG

田園三重奏鹹派

032.JPG

034.JPG

036.JPG

037.JPG

附餐飲料Lynn選的是榛果巴黎人咖啡,該怎麼形容呢,對於常喝又愛喝咖啡的Lynn來說,對咖啡很挑剔,但是Paul的咖啡讓Lynn覺得很滿意,又香又醇,唯一可惜的是Lynn做了錯誤的判斷,以為沒有點礦泉水就該讓飲料和餐點同時上,如此一來吃完鹹派之後再喝咖啡,已經涼掉了,涼了都還這麼好喝,可見熱的時候一定更棒。

038.JPG

042.JPG

045.JPG

046.JPG

今天這頓午餐,主菜的部份坦白說蠻失望的,不如之前在新店市公所站鬥牛犬吃的鹹派那麼香,但是,湯和咖啡都很棒,服務也很好,最值得讚賞的是Paul的整個環境真是充滿了巴黎的味道,讓Lynn彷彿又去了一趟巴黎~~

(新店市公所站鬥牛犬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7154018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7983344 )

吃完午餐,還剩400禮券,去買母親節禮物吧,婆婆的禮物前幾週已經買好了,馬麻的禮物一直還想不出來要送什麼,上次回家看到她的面霜好像快用完了,送她保養品好了。

047.JPG

048.JPG

050.JPG

順便再買一下小Baby的禮物送給一位最近生了漂亮女兒的朋友,Lynn選了法國Kaloo可愛兔寶寶鞋送他,剛好今年是兔年嘛,祝福這個屬兔的小Baby健康快樂!

051.JPG

052.JPG

回娘家之後,看到桌上這個勞作,哇~~這是妹妹唸幼稚園的兒子送她的母親節禮物吧,好溫馨哦!

P1000076.JPG

P1000079.JPG

P1000080.JPG

小仲仲很厲害,除了母親節禮物,還捏了這個卡通人物,據說是什麼阿爾宙斯,還是什麼霏的,哎呀,小朋友卡通人物的名字Lynn實在記不住啦  >_<

P1000085.JPG

小安安很棒,她也做了一個小蘑菇的勞作,好可愛哦!

P1000087.JPG

沒想到不只是兩個小朋友很棒,Lynn的妹妹也很厲害,竟然自己做了老婆餅,實在太強了,佩服!佩服!回家看到他們,心裏真是暖暖的幸福感,願把這份幸福分享給大家,祝福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P1000092.JPG

 

  充滿夏天滋味的 Paul 芒果千層派 (6/21~8/31季節限定)

http://maximsparis.pixnet.net/blog/post/140021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