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星期五下了班,Aliang老大接到Lynn之後,上了二高準備回新店吃晚餐,沒想到開不到十分鐘就開始大塞車,這下子開到新店恐怕要花兩三倍的時間,於是我們在石碇下了高速公路,臨時改在石碇吃晚餐,Aliang以前參與北宜工程時,回家必經石碇的一家小吃店,擇日不如撞日,那麼今兒個Aliang就帶Lynn去回味一下那家石碇的小吃店囉。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09-1.JPG

 

吃的太飽了,Aliang提議散散步再回家,他說附近有一條石碇的步道可以健行,帶Lynn去瞧瞧,結果,哇,在步道入口的旁邊竟然開了一家看起來很有氣氛的餐廳,Lynn吵著要進去,疼老婆的Aliang只好陪著Lynn進去再吃第二ㄊㄨㄚ囉

 

"甜。客廳"這家餐廳賣的是西式套餐,但是,我們已經吃太飽了,實在吃不下,還好服務人員很客氣,跟我們說單點飲料也沒關係,於是我們各點了一壺冷和熱的水果茶,就這麼舒舒服服的坐下來享受一個悠靜的夜晚,這家餐廳的氣氛真的是一級棒,很舒服~~很安靜~~店內的裝潢是峇里島風,戶外還有涼亭區的坐位,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兒吃吃飯喝喝茶,非常舒適宜人。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戶外涼亭區的位子,氣氛比室內的位子更讚喔~~

024.JPG

025.JPG

026.JPG

027.JPG

028.JPG

029.JPG

030.JPG

031.JPG

服務人員實在很nice,他遞給我們兩張名片,跟我們說還有另一家分店在中壢,也很棒,歡迎我們有空去坐坐,嗯,經過這次美好的夜晚,我們對這家餐廳的印象極好,有機會再去中壢店試試吧。

補充說明一下,因為是意外發現的餐廳,沒有帶腳架,Lynn已經很用力的暫時停止呼吸來拍這些照片,效果還是不太好,糊糊的,實際現場的味道完全沒拍出來,這家餐廳真的有一種浪漫的Fu,強力推薦大家親身去體驗一下。

甜。客廳的官網裏面的照片比較接近現場實景,大家可以連上去瞧瞧:http://www.dulce.com.tw/index.asp

 

032.JPG

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