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JPG

閉關一個月,感覺好像有瘦了一點,比較沒那麼腫了,嘴饞的Lynn星期天跟好友美燕相約去SOGO吃吃聊聊逛逛,位於SOGO復興館10F的這家奧地利餐廳,Lynn已經嚮往很久了,一直沒機會來品嚐,今兒個就好好的品味一下這個傳說中好吃的奧地利美食囉。

 

 

進入SOGO一樓大廳,意外看到這個Cartier的廣告,實在太漂亮了。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Kaffee Amadeus奧地利咖啡館位於10樓,整個餐廳的佈置非常具有維也納的味道。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開始點餐囉,美燕先聲明這餐她請客,慶祝換了新車,這....這是什麼奇怪的理由啊,沒關係,只要有好吃的,Lynn是不會客氣滴,哈~~

我們分別點了"翠綠鮮魚協奏曲"和"香煎紅酒牛肉",這時候,上輩子屬蟻螞的Lynn迫不急待的想點一份道地的奧地利甜點,因為這家餐廳最有名的就是奧地利甜點,在台灣比較少見,來到這裏一定要嚐一嚐。

013.JPG

我們在"凱薩煎餅佐李子醬"和"薩爾茲堡蛋霜糕"之間猶豫了很久,最後點了"薩爾茲堡蛋霜糕",哇,光看圖片就快流口水囉。

014.JPG

015.JPG

016.JPG

除了上面那幾種現做的手工熱食甜點之外,餐廳櫃台還有許多種類的甜點,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023.JPG

吃到沙拉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插曲,我們兩個人都吃到....頭髮!Lynn很俗辣的想息事寧人,但是美燕說應該還是要跟餐廳反應一下,注意衛生免得後面的客人再吃到不乾淨的食物,服務人員連忙道歉,表示馬上換新的給我們,我們說不用了啦,沒關係,不想再吃沙拉了,那位小姐反應很快,跟我們說那不然換別的東西給我們好了,她的態度十分誠懇,甜美的笑容完全讓人覺得客訴有得到尊重,這樣就很足夠了,沒想到...最後她真的送了我們一樣Lynn最愛的東西,呵~~~

024.JPG

025.JPG

主菜"翠綠鮮魚協奏曲",非常好吃,炸的很香很香,一級棒喔

026.JPG

027.JPG

028.JPG

另一道主菜"香煎紅酒牛肉",肉質很有嚼勁,嗯,好吃~~

029.JPG

030.JPG

附餐咖啡用一個很精緻的托盤端來,旁邊還附了一片香醇的巧克力。

031.JPG

032.JPG

033.JPG

034.JPG

035.JPG

登..登..登..等..."薩爾茲堡蛋霜糕"上場囉,好香,服務人員很周到的幫我們分成兩份。這個奧地利著名的甜點,口感很特別,外表看起來像是海棉蛋糕,吃起來卻很Q,但又入口即化,非常非常好吃,強力推薦!!!

036.JPG

037.JPG

038.JPG

039.JPG

最後,那位漂亮的小姐送來兩個甜點,為沙拉的事致歉,真是有禮貌的餐廳,服務一流,讓人覺得這頓飯吃的很愉快。這兩個甜點讓愛吃甜食的Lynn開心極了,外型很精緻,吃起來也很好吃,右邊那個巧克力蛋糕的巧克力味道很香濃,讚~~

040.JPG

041.JPG

042.JPG

043.JPG

044.JPG

結帳時小姐又送給我們一個小禮物,裏面裝著好吃的巧克力片。

045.JPG

走出餐廳我們還留在門口左拍拍...右拍拍,到處都是美美的,很上相耶。

046.JPG

047.JPG

048.JPG

餐廳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特惠餐,可惜進去時沒看到,今天我們兩個人吃了一千八百多大洋,讓美燕破費了,金拍ㄙㄟˇ

049.JPG

餐廳的美味讓我們會想再來吃,但是,關於沙拉事件,那位漂亮小姐的處理方式更是讓我們對這家餐廳的印象大大提升,奧地利風格裝潢+美味好吃的餐點+服務好又親切的小姐=100分!!!未來我們會把它列入聚餐的最佳地點.

(第二次用餐網誌請看: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3852348 )

050.JPG

附帶跟大家介紹一下Lynn這週買到超好吃的蘋果---日本土崎蘋果,這是用牛奶施肥最好吃的日本蘋果,我們幾位同事一起團購,直接跟批發商買,322200元,不便宜,但是,又脆又甜,非常的好吃。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王小姐詢價(每週的價格都不太一樣)

(王小姐  TEL: 2630-9000, 0917-654-300  Fax: 2630-9191,  E-MAIL: import.fruit@msa.hinet.net)

051.JPG

052.JPG

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