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58

星期天難得Aliang的麻吉好朋友帥哥銘來羅東家,我們好開心,預訂了清閒院的晚餐,宜蘭的無菜單料理很有名,清閒院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我們一直很想嚐嚐看,正好藉這機會跟好友一同分享,實在太棒了~~~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001

Lynn妹妹的兒子過生日,Aliang這個姨丈疼愛孩子的買了仲仲愛吃的馬卡龍和曼咖啡蛋糕為他慶生,馬麻也買了東湖這兒最好吃的歐香蛋糕,哇,擺滿滿一桌的蛋糕,今天就來個生日蛋糕大餐吧,哈~~~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1030327

這天KimiOfelia送了他們的喜餅和喜帖,哇~~~好精美的包裝,對於喜歡玫瑰花的Lynn來說,真是美極了!!!!!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猜猜看
  • 請輸入密碼:

 

P1030025

每逢生日總會收到Wedgwood的卡片和生日禮券,面對500元的禮券,Lynn實在心癢癢的,所以呢....就拿生日當藉口,去一趟Wedgwood專櫃送自己一個禮物吧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P1020857

週日在邱議員那兒辦好事情之後,Aliang說要補請前兩天沒吃到的生日大餐,Lynn想到三年前我們曾經去過的火水私坊就在附近,當時對這家餐廳留下非常好的印象,那麼我們就近再去一趟火水私坊好了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P1020924

南港展覽館對面南港軟體園區三期的二樓新開了一家餐廳,預定912日開幕,大家充滿了期待,這附近餐廳實在不多,每次聚餐總要跑到很遠的地方,不太方便,而且聽說這家餐廳是老北京知名的店來台灣開的分店,更是讓大家感到好奇,到底這家北京餐館是不是好吃呢?今天下班剛好Aliang來接Lynn,我們就去嚐嚐看吧~~~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1020611

Lynn生日這天Aliang特地請了假打算幫Lynn過生日,但是.....Lynn的工作還沒完成,不敢請假,只好放Aliang鴿子,貼心的Aliang不但沒生氣,自己去張羅了Lynn喜歡的麥當勞Hello Kitty餐和憤怒鳥蛋糕來幫Lynn過生日,真是感動ㄋㄟ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P1020640

Snow說公司附近的船屋很不錯,一直沒機會去吃,這天跟朋友有約,想不出來吃什麼好,剛好想到這家位於南港軟體園區二期附近的平價日式丼飯,今兒個就來嚐嚐看吧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20538

聽到同事們團購花蓮公正街包子的消息,Lynn趕緊參一咖,這包子太有名了,聽說很好吃,等了好一陣子,老闆通知我們可以提前出貨,不必等到2個月,耶!!!太好了,剛好在星期五下班前送達,週末可以好好享用一番了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