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老大生日那天剛好碰到他輪值,不回台北,提前一週幫他慶生,生日蛋糕通常都是鮮奶油居多,不敢吃乳製品的老大,生日蛋糕可是令Lynn傷透腦筋,找了半天,在SOGO忠孝館B2的神戶風月堂看到綜合蛋糕禮盒,太好了,就是這個啦!

 

 

之前買過風月堂的法蘭酥,好吃極了,想必他們的蛋糕也是好吃的吧,蛋糕禮盒是綜合口味,包含瑪德蓮,原味費南雪,巧克加費南雪,還有季節限定的櫻花費南雪哦!

20140322_104955_mh1395464806262

010

一盒十個800元,平均一個80元,有點小貴,不過吃了之後覺得很值得,它的精緻一點也不輸那些外表漂亮華麗的鮮奶油蛋糕,甚至有一種成熟的風韻,小小一塊蛋糕,配上一杯熱咖啡或紅茶,讓人有一種很享受的感覺

011

012

櫻花口味是季節限定的哦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吃蛋糕前當然先吃正餐,老大的生日大餐是Lynn親手做的牛排餐,假日我們難得回家,兩人都不想出門了,Lynn開始練習廚藝,生日嘛,當然要來點特別的,自製牛排餐可是一點也不馬虎,選了澳洲黑牛,油花很漂亮

001

002

最後的成品竟然配菜比主菜還多,哈!!! 老大那盤Lynn放了較多的牛肉,自己這盤只留一塊嚐嚐味道,來不及拍照,老大已經開動啦,呵~~~

003

004

005

006

007

另外做了番茄海鮮湯,不錯吧,有點小小的成就感呢!

008

飯後水果,吃完準備吃生日蛋糕囉 

009

老大的是瑪德蓮加巧克力費南雪,配上Wedgwood藍伯爵

029

 030

031

Lynn選了塊瑪德蓮,好好吃哦,真是美味極了,那股香氣很難用文字形容,香草的香,加上淡淡奶油味,一小口一小口配著紅茶,哇~~~實在是幸福啊!

024

025

026

027

028

 風月堂的蛋糕採真空包裝,保存期限可以放到五月,隔週Lynn拿出櫻花口味費南雪品嚐,多了股櫻花的香氣,蠻特別的

032

033

 

  

arrow
arrow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