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19

新年期間有很多活動,除夕夜和初一都在婆家圍爐,初二回娘家,大年初三AliangLynn兩個人累到不想出門了,宅在家,正好給了Lynn一個機會,把這次由眾親朋好友分享得來的好料拿出來吃,真好~~~

 

 

Lynn的廚藝不精,所以嘛....會拿出來的多半是半成品,或是很容易處理的食材,第一道菜是Jacky幫我們團購的東港烏魚子,烏魚子是已經處理好的,一片片真空包裝,打開來就可以吃了,Lynn稍微加工一下,想要模仿餐廳的做法加片白蘿蔔,卻忘了準備蘿蔔, 只好拿蘋果片代替,好像也還不賴,輕輕鬆鬆完成第一道菜!

P1010700

P1010701

P1010702

第二道菜是Flora幫忙買的豪野鴨,煙燻的櫻桃鴨,肉質十分軟嫩,重點是....不用煮了,只要切成薄片擺盤就行了,這簡直就是專門為Lynn這種人設計的菜嘛

P1010704

最後這道是我們夫妻最愛的,大嫂送的秦老師獅子頭,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時就很想很想買來吃吃看,一直偷懶沒去買,尤其是過年這種大節日,要排隊耶,收到大嫂的愛心,真是太開心了!

P1010705

熟識Lynn的朋友多半知道Lynn不愛吃肉,尤其是豬肉和肥肉,但是秦老師的獅子頭卻讓不愛吃肉的Lynn也愛吃極了,除夕夜大嫂和白菜一起煮,它的油度剛剛好,不會太油,也不會太柴,好香,好好吃!

大嫂送的這一盒是小顆的,一盒有20顆,Lynn心想,老公喜歡吃,老爸也喜歡吃,小心翼翼的分成兩盒,初二回娘家帶了一半這難得的美食回去跟爸爸分享,自己留了10顆,拿出來煮卻發現冰箱裏沒有白菜, 那....就來煮個蔬菜麵加獅子頭吧,嘿嘿嘿....有沒有聰明哇!

P1010706

P1010707

P1010708

P1010709

P1010718

P1010719

P1010722

P1010710

P1010711

P1010712

P1010713

仔細看一下這湯頭,沒有加任何高湯,加了獅子頭煮出來就這麼甜美了,真的好好吃哦!

P1010714

秦老師系列早餐和獅子頭一共有三家,第一代是精通蘇杭料理的秦奶奶開始的,目前已經傳到第三代了,分別由秦家的兄妹掌管,其中還有知名藝人秦菲菲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的資訊去購買

 

秦老師早點豆漿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4之1號(郵局旁)

02-25774383

http://0225774383.tw.tranews.com/

秦小姐豆漿

台北市延吉街7號之6

秦菲菲中式早餐店

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26

02-272716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秦菲菲 獅子頭 早餐店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