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一份遲來的生日禮,卻絲亳不減心中的愉快,女人嘛,總還是愛鑽石的,Lynn不否認自己有這種奢華的喜好,寫這一篇並非炫耀禮物,只是想跟大家分享DR這個品牌,那天的購買經驗實在太棒了,幸運的遇到DR的專業鑑定老師,學到不少寶石的常識,對這品牌留下非常好的印象,Po上來跟大家分享

 

 

 

000

自從公公生病後,Aliang老大不僅忙於工作,也忙於照顧公公,時常台北花蓮辛勤往返,不少朋友問到他怎麼好久沒在部落格出現,哈,他只是太忙,分身乏術,平日我們多半在家簡單開伙,外食好像只有Lynn的朋友找才會出去吧,既然大家想念他,今兒個就讓他再出場一下好了

家裏大大小小的維護都是Aliang老大在處理,這天太陽公公露臉了,難得他不必加班,留在家裏,於是開工把花園破損的地磚重舖一下,大家別太吃驚,這些活兒Aliang從不假手他人,台灣水電工Aliang自個兒上場囉

001

002

003

好像離題了厚,趕快切入主題,這天其實並沒有想要買鑽石,原本只是趁百貨公司週年慶採購一下保養品,經過DR專櫃時,餘光瞄了一下,竟然被其中一條鑽石項鍊電到,雙腳不聽使喚的定住,想說看一下下就好,這時巧遇DR的專業鑑定老師許瑃砡小姐,她很熱情的招呼,而且細心解說許多寶石的知識,Lynn愈聽愈入迷,然後....就開始試戴幾款項鍊,眼尖的Lynn居然用肉眼就看出D ColorG Color的差別,挑中了一條D Color的鑽石項鍊,好吧,就當做是後補的生日禮物囉

005

006

007

Lynn喜歡的這款項鍊有個很不錯的名字,叫做"圓滿",拍起來的效果沒有實物來的動人,它真的很閃!很亮!

008

009

010

011

012

GIA的證書是一定要的

013

014

許老師很有耐心,一一解說挑選鑽石必須留意的各項條件,顏色,淨度,切工都很重要,Lynn選中的這顆是D Color,已是最頂級的了,難怪會那麼閃,淨度中等,切工是3Excellent,太優了!!!

015

016

頭一次在DR買鑽石,留下相當好的印象,清楚的解說,親切的服務,當然還有良好的品質,值得大大推薦

017

019

其實我們並沒有很浪費奢華,平時生活中,宅在家的我們,正餐是Lynn簡單煮的麵食,下午茶是Lynn的強項,隨便弄弄都不比在外面吃的差,簡單,安逸,平凡,這樣就夠了,對吧?!

021

022

023

024

025

026

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