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037

星期六的上班日,讓人覺得有點累,習慣了週休二日,想到星期六還要上班就提不起勁兒,我們的康樂股長提議,不如大家一起來訂個豐盛好吃的早餐,一旦有了好的開始,自然也會開開心心的工作,嗯,聽起來有道理哦,Lynn趕緊參一咖~~~

這回我們團購的早餐就在公司附近,位於南港軟體園區三重路上的COFFEE+(咖啡家),早餐的份量十足,滿滿一盒三明治,外加一杯飲料,55元,不單單價位平易,重點是非常好吃,尤其是起司三明治,那種綿密的口感,起司的香濃滋味,之前看Jenny吃的時候就覺得好像很好吃,這回Lynn品嚐後覺得真的是好吃極了,讚!

 

 

 

P1060032

P1060033

P1060034

P1060035

P1060036

P1060037

P1060038

飲料的部分,喜歡喝奶茶的Lynn正愁menu裏面附餐飲料沒有奶茶這個選項,又不太想再加價購買,Flora提議不如我們兩個人合作吧,她訂鮮奶,我訂紅茶,然後再混合起來,不就成了奶茶嗎,哇~~~她實在是太聰明了,真是個好主意!!!

P1060041

P1060045

這天的早餐果然讓人吃了整個開心了起來,提振不少精神哦,然後,Lynn想到還有這個東東---美珍香的起司肉乾,這可是台灣沒有的哦,友人特地從新加坡帶回來的特殊口味,加了起司的肉乾聽說更香更好吃呢

P1060046

P1060048

吃之前先把肉乾泡在熱水中隔水加熱,讓起司稍微融化,口感會更好

P1060049

打開包裝馬上香味撲鼻,老實說外表看起來還是讓人覺得不像是很厲害的美食的模樣,沒想到咬下去,哇!!!!!真的好好吃哦,起司的香讓肉乾更迷人了,二者的組合真是絕配啊!

P1060051

P1060052

P1060053

P1060054

 

  其他南港軟體園區美食:http://tabflee.pixnet.net/blog/category/952304

   鄰近南港軟體園區美食(東湖):http://tabflee.pixnet.net/blog/category/1374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