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15

我們的康樂股長說"昨天看了康熙來了介紹一種包子,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今天來起個團吧",於是我們便團購起這個電視節目介紹的包子---阿芬雲南破酥包

 

 

 

老實說,一開始Lynn沒有太大興趣,Lynn向來不愛吃包子,因為常常吃到肥肉,不太敢吃,Jenny說不如我們合夥吧,一包5顆,Lynn2顆,剛好Aliang一顆,Lynn一顆,好不容易喬好了,趕緊跟康樂股長回報,沒想到.....竟然額滿了,哇~~~好搶手哦,好心的康樂股長說"沒問題,破例再加收妳們吧",耶~~~就這樣我們吊車尾的趕上了這次的團購,雲南破酥包,好奇怪的名字,真好奇它究竟是什麼樣的包子啊?

幾天後包子送來了,Lynn開開心心的帶著包子回家,Aliang工地趕工必須做到天亮,原本想留一顆給他的,但是.....實在太好吃了,吃完第一顆之後,Lynn忍不住把預留給Aliang那顆也吃了,真的非常好吃,如果說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包子,可是一點也不誇張哦

阿芬雲南破酥包,有很多種口味,菜肉包,豆沙包,芝麻包等等,Lynn訂的兩顆分別是豆沙包和菜肉包,豆沙包上面用紅點做了記號,從外表看起來,很平常,沒有太大的驚奇,咬下去那一刹那,終於明白為什麼胡天蘭要在電視上介紹了,的確很有特色,跟平常吃的包子相當不一樣,它的外皮是一層一層的,有點像葱抓餅那樣的層次,內餡更是不得了,豆沙包能讓Lynn滿意不稀奇(因為Lynn原本就愛吃甜食),菜肉包的餡炒的很香,沒有半丁點肥肉,而且加了很多菜,一點也不油膩,讓一向不敢吃肉包的Lynn也不由得豎起大姆指說"讚",大大的推薦!!!

 

  阿芬雲南破酥包

新北巿中和區忠孝街1巷13號1樓

(02)29471263

 

P1050609

P1050610

P1050611

P1050612

P1050613

P1050614

P1050615

P1050617

P1050618

P1050619

P1050622

P1050623

P1050629

P1050630

P1050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