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95

又是星期天,Aliang說他把工作帶回來做了,不用進辦公室,早上先帶Lynn去吃個早餐吧,唸了很久的肯德基,耶~~~老大萬歲!!!

 

 

 

最近常看到肯德基早餐的廣告,明太子花枝蛋燒餅,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Lynn很想吃吃看,但是我們家附近沒有肯德基,一直沒機會嚐試,今天我們就跑遠一點嚐嚐肯德基的早餐吧

明太子花枝蛋燒餅,新口味,限量販售,廣告裏標榜著96層香酥的好滋味,哇,光是想像就覺得一定很好吃

P1010572

打開來有點小失望,第一,好小,份量大約是上週吃的曼咖啡早餐的一半,第二,烤的有點太焦了,吃起來乾乾的

P1010573

P1010574

P1010575

裏面包的料倒是不錯,蛋煎的很嫩,加上明太子,剛好平衡了燒餅烤的太焦的乾燥,明太子很好吃,口感上有點像龍蝦沙拉的味道

P1010576

Aliang不敢吃糊糊的東西,所以他點了一份煄雞燒餅

P1010577

P1010578

飲料方面應該點豆漿比較搭,但是早上還是很想來杯熱咖啡甦醒一下,所以我們兩個人都選了咖啡,另外還有一個原因是,肯德基的豆漿一杯竟然要30元,好貴!!!

P1010584

P1010585

P1010586

Part 2----再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我們拿著端午節公司發的禮券去家樂福買點家用品,結果....哇~~~黑人牙膏居然送拉拉熊的限量馬克杯,三條黑人牙膏159元,贈送一個非常精美的馬克杯,馬克杯總共有三種圖案,喜歡拉拉熊的Lynn一時間不知選哪一種好,正在猶豫時,Aliang老大很豪邁的說....乾脆三種都買好了(其實是他耐不住性子等Lynn磨菇啦),哇哈哈哈~~~最後我們買了9條黑人牙膏,Lynn歡天喜地的捧著三個漂亮的拉拉熊限量馬克杯回家,這個訊息一定要趕快分享給喜歡拉拉熊的朋友,快~快~快~~~限量的哦! (9條黑人牙膏,我們夫妻倆可能可以用上一年吧,呵~~~)

P1010593

P1010595

P1010597

P1010598

P1010602

回家Aliang一刻也不敢稍有延遲的繼續趕報告,午後Lynn打開老王的喜餅,正好讓Aliang休息一下,來個下午茶吧

P1010636

P1010637

P1010638

老王的喜帖很精緻,上面這個句子Lynn很喜歡,她的喜餅也讚,不只有西式的餅乾,還有一個包著紅豆麻糬加肉鬆的大餅,更貼心的是附茶包耶,一整套的午茶非常齊全哦~~~

P1010639

P1010655

 P1010656

P1010658

P1010670

這個假日,沒有特別吃什麼大餐,卻過的很開心,吃到期待已久的肯德基早餐,抱著三個拉拉熊馬克杯,加上好吃的喜餅下午茶,祝福老王永遠幸福,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