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47939712 

P1010400

星期天的早晨,Aliang又要去加班了,Lynn一個人待在家裏挺無聊的,決定跟著他出去,一起吃個早餐,然後再去瞎拼,嘿嘿嘿.....心情還不賴,想吃點不一樣的,Aliang辦公室附近新開了一間王品集團的曼咖啡,這家咖啡館在網路上已經很紅了,網友的風評很好,嗯~~星期天的早晨,幸福就從曼咖啡開始吧.....

 

 

 

曼咖啡目前只有四間分店,永和店是今年6月才開幕的,我們8點半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不耐排隊等候的Aliang不太想進去,Lynn好說歹說好不容易才把他哄進去,坐下來,Lynn生怕他又後悔要走了,趕緊跑去排隊

P1010398

P1010399

曼咖啡的早餐有兩種選擇,法式手工麵包加熱咖啡59元,或是法式牛肉堡加熱咖啡79元(四種口味:牛肉,培根,雞肉,蔬菜),價位沒有想像中的貴,比平常吃的美而美或麥當勞只差一點錢而已,但是,曼咖啡的服務和裝潢都很優,感覺像在一間高級餐廳裏享用著美味的早餐一般的小小奢華感,只要六七十元就可以享有,真是....值得啊!!!

P1010400

P1010401

P1010402

P1010413

P1010415

P1010417

P1010418

P1010419

P1010422

P1010423

P1010425

P1010426

P1010427

P1010428

P1010429

曼咖啡的單價不高,咖啡方面大約是7-11貴一點點的價位,比Starbucks便宜了三分之一的價格,永和店的地點正好距離Starbucks兩三百公尺而已,對Starbucks來說,無異是多了一個可敬的對手,Lynn向來Starbucks迷,喝過曼咖啡之後的心得是....Starbucks的咖啡還是很棒的,香醇的程度比曼咖啡好喝,但是,曼咖啡也有它的優點,王品集團最強的地方就是服務,像這次Lynn雖然排隊等了很久,看著美麗又可愛的年輕店員在忙碌中仍保持笑容,一邊做早餐,一邊跟客人賠不是,Lynn在一旁等候早餐的同時,沒有半點不耐,反而是打從心裏佩服王品招幕的這些有服務熱忱的可愛年輕人

P1010430

P1010432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們補了差額改成冰咖啡

P1010434

P1010435

P1010436

早餐吃素的Lynn選了田園蔬菜,外層的法式麵包很香,表皮酥脆,裏面很有料哦,包了滿滿的蔬菜,好好吃!!!

P1010438

因為Aliang趕著去加班,Lynn的咖啡沒喝完,臨走前去櫃台向店員要一個提袋,店員親切的給了Lynn提袋,而且還很有禮貌的詢問餐點還滿意嗎,熱情的招呼我們下次再來,哇~~~看來我們真是中了王品的毒啦,這麼好的服務,再去別家店自然會有所比較,服務好的店家回客率自然高囉~~~

P1010439

P1010440

P1010441

後記:

某天下班,我們在附近吃過晚餐,覺得很渴,路過曼咖啡決定帶兩杯飲料回家,看到可麗露忍不住也買了一顆,為什麼只買一顆呢,因為Aliang不愛吃甜食,所以只帶了一顆,臨走時店員親切的跟我們說"希望你們會喜歡",哇~~真是客氣ㄋㄟ!!!

回到家,Lynn打開包裝,把可麗露放在小盤子裏,因為Aliang說他沒吃過可麗露,讓他先品嚐一口,誰曉得他一口接一口,竟然把整顆都吃掉了,嗚~~~Lynn連一口都沒吃到,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那滋味,不過....我想應該是好吃的吧,連不愛甜食的Aliang都忍不住吃光光呢!

P1010743

P1010745

P1010747

P1010758

 

另一則曼咖啡的下午茶: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47939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