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64

前些日子,我們夫妻倆最愛吃的車子路臭豆腐竟然拆掉了,哇~~~那以後就吃不到我們愛吃的臭豆腐了,真想知道老闆娘究竟搬到哪兒去,這樣不聲不響的搬走真令人悵然。今兒個下班,驚見車子路原址的旁邊開了一間原住民餐廳,門口又看見那熟悉的臭豆腐招牌,該不會是....老闆娘只是搬到隔壁嗎?

 

 

我們好奇的走了進去,看見老闆娘真是喜出望外,耶~~~好吃的臭豆腐又出現了!!!

P1010238

P1010239

P1010240

P1010241

P1010690

P1010691

新的店面蠻大的,不必再坐在路邊了,真好,看了一下新菜單,多了很多新的菜色,而且每一道都不貴,依舊保有路邊攤的價位,老闆娘人真好

P1010243

P1010244

比較特別的是這些山產,平常較少吃到,我們試著點了一份烤斑鳩,想不到....美味無比!好好吃,真的非常好吃!!

P1010245

最要緊的當然要找一下新菜單中還有沒有臭豆腐,哇~~有耶!雖然改為原住民餐廳,招牌臭豆腐仍然保留了下來,萬歲!!!

P1010246

這道牛肉炒麵其貌不揚,味道卻很香,真是一道平民美食,份量也不少,我們夫妻倆分食一盤剛剛好

P1010247

P1010248

有機蔬菜第一口吃下去,不太習慣,像在吃路邊的野草,接著再吃反而有一種特殊的回甘,老闆娘說這是花東原住民的野菜,可以顧肝降火氣,對身體非常好

P1010249

登~登~登~登~~~最愛的臭豆腐來囉,久違了,想你想的好辛苦啊~~~外皮炸的極酥脆,裏面仍保有豆腐的鮮嫩,加上蒜泥和九層塔,讚讚讚!!!吃過那麼多的臭豆腐裏面,就屬這裏的最好吃!

P1010250

P1010252

P1010254

P1010255

等了很久烤斑鳩才送上來,想必一定很費工,第一口咬下去,馬上愛上這道菜,烤的非常香,肉質很嫩,難以形容它的好滋味,這麼美味的一道菜居然只要90元,真便宜

P1010258

P1010264

買單時跟老闆娘小小聊了一下,原來她是阿美族的原住民,感覺非常親切,以前在路邊吃的時候,生意太好了,她幾乎沒空跟我們聊天,今天可能是因為大家都還不知道她搬來這兒了,客人不多,老闆娘說新的店面還在裝修中,請我們多包涵,下次再來會愈來愈好,也會有新菜色再推出,實在太好了~~

大家猜猜我們今晚吃了多少錢?答案是305元,好便宜啊,真是高級餐廳的美味,路邊攤的消費,強力推薦給大家!!!

(這家餐廳的位置在安康路轉入車子路後約四五百公尺的左側,沒有門牌,但是新的招牌很醒目,應該不難找,遠道的朋友最好先打電話確認一下當天有沒有開,免得白跑一趟哦)

之前的食記可以看這裏: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31071726

 其他好吃的訢店美食請看這裏:http://tabflee.pixnet.net/blog/category/952288

 

[Part 2] 兩週後我們又去吃了一次,補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原住民餐廳沒有冷氣,最好晚上再去吃,中午可能會很熱哦)

P1010692

P1010694

P1010697

涼拌檳榔花,好好吃哦,很香,不油膩,夏天吃起來非常清爽

P1010699

P1010701

臭豆腐是必點的,平常吃的都是加了九層塔口味,這回試試另一種,加了原住民香草的口味

P1010708

P1010709

P1010714

烤了一條秋刀魚,很香,不過....好像烤斑鳩更香耶

P1010716

煙燻山豬肉絲

P1010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