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74

這一天,平常不愛吃肉的Lynn突然很想吃肉,我們想起之前大哥大嫂請我們吃的一家很棒的韓國餐館,那次大哥大嫂請我們吃的很豐盛,讓我們一直念念不忘,於是Aliang就載著Lynn去吃韓國料理囉

 

 

 

韓成之家位於新店大坪林站附近的中興路上,老闆是韓國人,他們的料理非常道地,十足的韓式風味

P1000157

P1000158

本來有點擔心兩個人不好點菜,看了菜單,哇~~有兩人份的套餐耶,我們選了B餐,每人340元,包含了烤肉,海鮮煎餅,豆腐辣湯等等,很齊全,幾乎每一樣都有,好棒喔!!!

P1000159

P1000160

P1000161

P1000163

一開始先端上六盤小菜,老闆還會不時前來問一下:"小菜夠不夠?要不要再加點小菜?" 這是附贈免費的哦,每一道都很好吃,也讓客人感覺到老闆的誠意,讚!!!

P1000164

飲料有可樂,雪碧,人參茶三種選項,我們選了人參茶,吃完之後有點後悔,應該選可樂似乎比較解油膩哦

P1000165

銅盤烤肉周圍放了許多蔬菜,怕客人吃不夠,另外還附了一盤蔬菜,很大方

P1000166

P1000167

P1000172

還有這個生菜,包著烤好的肉吃,平衡了肉類的油膩感,非常好吃

P1000173

P1000174

牛小排和豬排二選一,因為銅盤烤肉我們選了牛肉,所以這一道我們選的是豬排,大家瞧,這顏色,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吃呢,烤的火侯剛剛好,肉質十分軟嫩,外皮又很香,好吃極了!!!

P1000175

接著還有這個---鐵板草蝦,烤的很香,蝦子的甜味卻完全留在裏面,沒有流失掉,實在太好吃了!!!

P1000176

別以為只有這樣哦,還有Lynn最喜歡的海鮮煎餅來囉~~~

P1000177

P1000179

最後一道是辣燉豆腐鍋,其實沒有很辣,裏面的料很多,湯頭也很棒

P1000180

P1000181

兩個人可以這樣吃上一整套完整的韓國料理,烤肉也吃到了,海鮮煎餅也吃到了,還有豆腐鍋呢,韓成之家的料理不只好吃,也很貼心的為客人設想,這樣的套餐實在很不錯,大大的推薦哦~~~

P1000187

 其他好吃的訢店美食請看這裏:http://tabflee.pixnet.net/blog/category/95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