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24

自從婆婆和Lynn近兩個月陸續進醫院以來,已經很久沒有享受美食了,這天和幾位格友相約在美人塾喝下午茶,感覺特別愉快~~~

 

 

 

頭一回跟格友見面,既興奮又期待,透過網路平台認識的這幾位素未謀面的朋友,想像跟距離有很大的不同,比方說,原本我們看到一位寫了很有深度文章的格友,以為依他的學識必定是位博學的老先生,沒想到卻是位年輕帥哥;自稱阿姨的公主,居然是位漂亮又可愛到不行的年輕小姑娘,這次的聚會實在很有趣,見到這些朋友是那樣的一見如故,像是認識許久的老友似的。

P1000101

這個人偶跟他的主人非常非常相像,大家猜猜他的主人是誰....嘿嘿嘿....不告訴你!

P1000102

來不及吃午餐的Lynn點了一份沈魚落雁套餐,很豐富,首先上的是桂圓紅棗茶

P1000106

沙拉是醋漬小蕃薯和牛蒡,很爽口

P1000108

格友點的三明治,好大一盤喔,份量十足呢~~

P1000110

P1000111

主餐是魚,看起來少少的,吃起來卻很大塊,份量其實也很足夠,魚肉很嫩很好吃

P1000118

P1000119

甜點蠻特別的,有兩道,第一道甜品是綠豆黃加米香,有點像擂茶的感覺,蠻好吃的

P1000121

P1000123

第二道甜品是冰淇淋銅鑼燒,吃到這裏Lynn已經飽到吃不下了,拜託公主幫忙吃,哈,拍ㄙㄟˇ啦,害公主冒著變胖的危險~~

P1000124

P1000127

P1000128

大家紛紛拿出禮物來分送,哇~~Lynn亳無準備,真是不好意思ㄋㄟ~~~有花蓮帶來著名的曾記麻糬,充滿香味的精油皂,精緻的水晶印章,還有還有Lynn最喜歡這張墨寶了,先前在文哲大哥的格子裏看到羨慕的不得了,現在我也有一張了喔,超開心的,而且更巧的是,聊開之後發現....天啊!!!這位書法大師竟然是Lynn爸爸的同事,這個世界真是小,好奇妙喔!

P1000130

P1000131

P1000132

P1000134

P1000135

P1000151

這天的聚會真的非常開心,聊不完的話題,真捨不得散會,於是我們又約定了下一次的聚會,期待喔~~~親愛的朋友們,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