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67.JPG

上回BFI的聚會沒見到梁,覺得很可惜,好久好久沒有見到她了,而且那天和芳也沒聊夠的感覺,於是我們三個人另外約了時間再聚,我們一致認為聚餐的地點不需要很高級,只要能坐下來好好聊一聊就可以了,避開人潮擁擠的信義區,我們選了大直美麗華商園,這個地方既有捷運的便利性,又有很多不錯的餐廳,是個很好的聚會場所。

 

 

 

大直美麗華百貨,位於文湖線捷運劍南站,也有公車接駁淡水線捷運劍潭站之間的往返,交通很方便,附設很多間餐廳,我們選了5樓的莫凡彼,這間餐廳起初是以瑞士進口的冰淇淋為主要商品,後來增加了歐風餐食,多元位經營,生意很好,Lynn遲到十餘分鐘,只見餐廳裏滿滿的都是人,天啊!忘了訂位,該不會沒有位子吧?!還好梁和芳已經先到了,看到她們坐在裏面揮手,呼,鬆了一口氣,下回如果要再來這裏,一定要記得先訂位。

P1040149.JPG

P1040150.JPG

P1040151.JPG

P1040152.JPG

P1040153.JPG

P1040154.JPG

P1040155.JPG

我們三個人合點了義式沙拉+龍蝦芥末魚柳Pizza+匈牙利鳳梨海鮮焗飯一同分享,這種方式很不錯,可以吃到多樣的餐點,份量也剛剛好,另外我們加點了咖啡和冰淇淋,這是一定要的,莫凡彼的冰淇淋非常好吃,咖啡嘛,之前Lynn在永和頂溪站莫凡彼的經驗,覺得他們的咖啡也很讚,於是迫不及待請他們先上咖啡了。

P1040156.JPG

梁和Lynn都點了Menu上面標示推薦字樣的莫凡彼公爵咖啡,但是....送上來時我們好失望,賣相好醜哦,看起來有點髒髒的,嗯,不要以貌取人,也許它是很好喝的,喝喝看再說,沒想到....喝了之後更失望, 怎麼跟之前在頂溪店喝的品質差那麼多啊,一點香氣都沒有,而且咖啡都不熱了。

P1040157.JPG

還好後面上來的三道菜都很好吃,稍稍平衡了咖啡的不佳印象,第一道義式沙拉,附了好吃的油醋醬,很棒,三個人分享份量十足,三人合吃剛好,一個人一定吃不完的。

P1040159.JPG

P1040161.JPG

龍蝦芥末魚柳披薩,頭一次看到披薩上面放那麼多生菜的,我們三個人都覺得這個披薩好好吃,生菜平衡了披薩的油膩感,從來沒吃過披薩是如此爽口的,而且龍蝦很大塊,炸的魚柳也很香,這道披薩真的很好吃,讚!

P1040162.JPG

P1040163.JPG

P1040164.JPG

P1040166.JPG

第三道匈牙利鳳梨海鮮焗飯,這道菜也讓我們很驚艷,加了鳳梨的焗飯,解了焗烤的油膩感,海鮮的鮮味完全溶入燉飯裏面,很香,非常好吃的一道焗飯!!!

P1040167.JPG

飯後的冰淇淋忘了拍照了,莫凡彼的冰淇淋好吃的程度當然沒話說,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不然就找機會去吃吃看吧

這次的聚餐,三個人吃的好飽,甚至吃不下,打包了三塊龍蝦披薩回家讓Aliang分享,平均一人400元,算是一個很棒的聚餐場所,推薦給大家

 

 

另一篇食記:

假日幸福早午餐 @ 大直美麗華莫凡彼歐風餐廳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57595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