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09.JPG

這個星期真是喜事連連,Charlene的寶寶滿月,文仁和君潔的寶寶也滿月,我們可有口福了,油飯和蛋糕,吃的很過癮呢!

  

 

 

說到這中國人的習俗,滿月致贈油飯或蛋糕,真是不賴,AliangLynn很喜歡吃油飯,星期三Lynn開開心心的拎著Charlene送的油飯回家,這可是著名的林合發油飯哦,永樂市場的傳統老店,特別的好吃,一回到家兩個人就一口接一口的吃的津津有味,吃完之後Lynn才驚覺忘了拍照,厚~~只能拍拍空盒子囉,好可惜喔~~

P1020001.JPG

P1020002.JPG

星期五,小週末,心情特別好,好心的阿強幫大家訂肯德基,耶~~Lynn一直很想吃肯德基最新推出的炸雞堡,能在星期五愉快的吃到肯德基真是太幸福了!!!而且啊,幸福的還不只這件事,文仁和君潔的寶寶滿月,這天收到他們的油飯和蛋糕,開心之餘想到,嗯,要先拍照,不然回家忘了就會像前天一樣只能拍到空盒子了,哈!!!

先拍一下Lynn的肯德基"週末大餐",真的好好吃喔~~~新改良的炸雞堡沒有麵包,而是用兩塊炸雞充當漢堡包,中間夾著生菜和起司,再搭配一盒新鮮的生菜沙拉,端到我們的VIP室去吃,眺望南港捷運和遠處山色,真是一點也不輸大飯店呢!

P1020005.JPG

P1020007.JPG

文仁和君潔的彌月禮盒是禮坊的油飯加蛋糕,光是看到包裝大家就讚嘆不已,實在太可愛了,好精緻哦~~

P1020009.JPG

禮坊的彌月油飯禮盒造型像一顆蛋,真有創意,上面寫著"生男生女都好幸福",真的耶,拿到這油飯的人,也都感染到這份幸福了喔!

P1020014.JPG

P1020020.JPG

P1020021.JPG

P1020022.JPG

除了油飯還有幸福千層捲蛋糕,這個更是深得Lynn的心,實在太好吃了,晚上吃了油飯之後,再泡壺紅茶配上千層蛋糕,哦~~~真是幸福的不得了!!!

P1020023.JPG

P1020026.JPG

P1020029.JPG

P1020030.JPG

P1020033.JPG

P1020034.JPG

P1020035.JPG

P1020036.JPG

謝謝Carlene,也謝謝文仁和君潔,吃了油飯和蛋糕之後,感覺沾了許多喜氣,真好~~

祝福你們的寶寶健康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