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25.JPG

才說要減肥呢,唉,Lynn真是沒有恆心,不過兩三天,一見到好吃的就把減肥兩個字丟到一邊去,這天下了班,我們兩個人在路上"覓食",不曉得吃什麼好,無意間經過捷運頂溪站附近文化路上的這家義大利小館,見到那閃閃動人的水晶燈,Lynn立刻失去理智,拉著Aliang進去,不管啦,今天就吃這個吧!

 

 

 

 

DSC00226.JPG

DSC00227.JPG

DSC00228.JPG

DSC00229.JPG

外表看起來很豪華的這家店,其實價位並不貴,一百元上下,附餐還有冰紅茶,挺不賴的,今兒個頭一次來,不曉得好不好吃,試試看吧

DSC00234.JPG

DSC00236.JPG

DSC00238.JPG

DSC00243.JPG

DSC00250.JPG

Aliang點的是咖哩牛肉飯,看起來醜醜的,沒想到卻很好吃,咖哩香味十足,不是調理包那種咖哩,而是真正現做的,很優哦!

DSC00252.JPG

DSC00253.JPG

Lynn點的是蕃茄牛肉麵,看起來雖然沒有咖哩飯那麼醜,並不怎麼起眼,吃起來卻很好吃,醬料中充滿了濃郁的起司味兒,蕃茄的微酸平衡了油膩感,依110元這樣的價位來說,實在太令人驚喜了~~

DSC00254.JPG

附餐的冰紅茶是自行取用的,很大一杯,而且還可以續杯,紅茶的濃度剛剛好,竟然連紅茶都讓人覺得很好喝耶

DSC00255.JPG

門口的傘架好可愛哦

DSC00257.JPG

DSC00258.JPG

今天運氣真好,無意中發現這家燈光美氣氛佳的義大利麵館,吃的好飽,竟然只花了230元,真是太幸福了~~~

DSC00259.JPG

Aliang突然跟Lynn說有禮物要給我,咦?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P1020401.JPG

哇~~~原來是三個月前去苗栗華陶窯做的小花器,等了好久,本來以為八成是Lynn的不好有裂縫而在燒製過程中爆開了,沒想到....真的沒想到....三個月後....Lynn生平第一件陶藝作品誕生了,耶~耶~耶~~~實在太開心了,Aliang摸摸Lynn的頭說:妳好棒喔!哈哈哈,實在太有趣了!

燒好後的成品比當初捏的縮小了約15%,但是,變的好好看,嗯嗯....Lynn還蠻有天份的嘛,呵~~~(其實大家對照前一篇華陶窯的網誌就知道Lynn做的有多好笑,哈!)

華陶窯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9271992

P1020402.JPG

在院子裏剪了一點Aliang種的龍吐珠插起來,愈看愈滿意,就好像自個兒生的孩子一樣,哈哈哈!

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收到期待已久的陶藝作品,唯一要反省的是....把減肥這事兒忘的一乾二淨,明天再重新開始吧!

P1020410.JPG

P1020415.JPG

P1020419.JPG

P1020421.JPG

    

arrow
arrow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