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21.JPG

晚上幾位自高雄北上的同事住在北極星汽車旅館,因為旅館裏附設了卡拉OK,吃完羅東夜市的晚餐之後,大夥就跟著她們來到北極星歡唱一下~~

位於基隆長庚附近的北極星,地點很好,晚上想逛基隆夜市也蠻方便的,而且,竟然還有卡拉OK的設備,不僅有像錢櫃那樣的新歌,設備上也很優,音響效果很好,最棒的地方是....房間超大,嗯,應該有五六十坪吧,而且禁煙,不會有KTV包廂的侷促感和煙味,如果要吃東西,也可以請北極星的關係企業奇蹟餐廳送到房間內享用,這裏真是一個很棒很棒的聚會場地~~~

(北極星的官網:http://www.pgs-motel.com.tw/)

  

 

一個房間有兩間臥室兩張大床,第一間臥室比較大,和客廳連在一起.

P1020022.JPG

P1020023.JPG

P1020025.JPG

另外一個小房間還有一張床,房內同樣也有電視,很舒適的感覺

P1020026.JPG

先去參觀一下浴室吧,入口處是一間梳妝台

P1020040.JPG

梳妝台上準備了很多小東西,其中配戴隱型眼鏡用的生理食鹽水這是Lynn住過那麼多飯店以來頭一次看到的,體貼客人的需求,面面俱到,讚!

P1020042.JPG

P1020043.JPG

浴室內的備品也很齊全

P1020045.JPG

Sorry,忘了拍一張浴室的全景,不過嘛,浴室真不是普通的大,就算要完整的拍起來,應該也很難拍進去吧

第一個先拍一下浴缸,很大的一個雙人型按摩浴缸,真豪華!

P1020046.JPG

浴缸的旁邊還有這個,哇,按摩噴射沖澡區(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玩意兒,反正就是運用水流強勁按摩的一個平台)

P1020047.JPG

還有烤箱

P1020050.JPG

P1020051.JPG

參觀完浴室,再來看看客廳,進門處擺放了很多茶點和雜誌,而且還有精油燈喔

P1020058.JPG

P1020059.JPG

P1020060.JPG

P1020072.JPG

P1020073.JPG

P1020092.JPG

P1020093.JPG

Aliang阿花(他今天堅持要當阿花哩)一開口嚇了Lynn一跳,從來沒聽過他唱歌,竟然不知道他這麼會唱,好好聽喔,親愛滴老大,在旁邊聽(看)你唱歌,更是被你迷的死死的,好帥喔!於是Lynn連忙拿出DV拍攝,真是難得,一定是今天跟大家玩的太開心了,Aliang才會一展歌喉。 

福山植物園,白米木屐村,羅東夜市,北極星歡唱,難得可以和以前的同事們相聚,謝謝經理和夫人帶著我們,玩的非常開心,吃的也很高興,也謝謝Vicky熱心的聯絡,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後記:因為Aliang掛心工地裏的事,我們9點半就先行告退了,送了Brenda回家再繞去永和工地處理好已經11點了,這時有點肚子餓的兩個人突然想到一件事....啊!忘了吃龍鳳腿和葱油餅啦,厚,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