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0.JPG

打從泰國回來之後,可能是熱昏了,懶洋洋的,也沒什麼胃口,停了好一陣子沒有再去吃喝玩樂....

星期五,妹妹的女兒小安安過生日,下了班,我們回家吃了一頓好料,然後呢,可愛的生日蛋糕登場了.....

 

 

 

小朋友的生日,除了生日禮物之外,蛋糕是最重要的,為了幫小安安慶生,安安的外婆老早就去85C訂蛋糕,這款蛋糕並不是每天都有供應的,需要事先預訂,6吋大小二百多元,不貴,重點是....實在很可愛,兩個小朋友看了一直嚷著....我要吃耳朵哦...哈哈.....

 

DSC00231.JPG

DSC00232.JPG

DSC00253.JPG

DSC00257.JPG

DSC00260.JPG

DSC00263.JPG

DSC00265.JPG

85C的蛋糕味道上普通,不是非常特別的好吃,也不難吃,這樣一個可愛蛋糕卻是給了小朋友一個很開心的生日哦!

DSC00270.JPG

這天Lynn收到一樣很特別的東西---Starbucks的婚禮馬克杯和隨行卡,十分別緻,粉粉嫩嫩的感覺,充滿了幸福的味道,真是開心的一天呢!

P1010551.JPG

P1010558.JPG

P1010564.JPG

P1010561.JPG

P1010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