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053.JPG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第二天,大夥好奇的跟著Aliang到新竹南寮漁港品嚐他口中形容的吃過最好吃的海鮮,他的生日正好當做我們吃大餐的藉口,再去吃頓好料的吧!

 

 

  

Aliang帶我們去吃的"新南興海鮮",位放中油南寮加油站旁邊,店面看起來不怎麼起眼,這...真的是最好吃的海鮮嗎?

P1060022.JPG

店門口有許多新鮮的海鮮,先挑選一下,等會兒就有好吃的可以享用囉

P1060023.JPG

P1060024.JPG

P1060025.JPG

瞧!!!這生蠔也未免太大了吧,超級巨無霸喔!!

P1060030.JPG

炒麵不錯,麵條很Q,上面還有一些蚵仔,很好吃~~

P1060035.JPG

P1060036.JPG

沙西米,非常新鮮!

P1060037.JPG

蝦子也很鮮甜

P1060040.JPG

這道海鮮卷,料很實在,外皮香酥,裹著鮮美的海味,真讚!

P1060041.JPG

來~來~來~這就是剛剛在門口看到的超級巨無霸生蠔,因為實在太大了,Aliang只點兩個,切一切剛好夠我們六個人吃,很鮮的味道,一向不敢吃生蠔的Lynn也不禁豎起大姆指說"好好吃喔"

P1060043.JPG

炒水蓮菜

P1060045.JPG

鹽烤大蛤蜊

P1060048.JPG

這隻螃蟹是Lynn看過最多卵的,真的,從來沒有看過有這麼多卵耶,我們一邊吃一邊咋咋稱奇!

P1060051.JPG

P1060053.JPG

烤鰻魚附了一小碟哇沙米,好怪哦,正當我們一臉困惑時,Aliang趕緊塗了幾塊讓我們吃吃看,嗯,很好吃耶,加了哇沙米竟然有意想不到的提味效果,好吃哦!

P1060057.JPG

P1060058.JPG

最後一道是一魚兩吃的鸚鵡魚,肉質很嫩很甜,一半做成油葱魚,一半做成味增湯

P1060062.JPG

P1060063.JPG

這家新南興海鮮,有著簡樸的店面,食物的擺盤也很普通,但是,每一道都有說不出的新鮮好滋味,我們一致認為店家成功的地方在於他們挑選的海鮮都是最棒的,簡單烹調之後,自然就是最好的味道,吃了這麼滿滿的一桌,大家一定很好奇要多少錢呢?答案是3800,不算貴對吧,若不是有點遠,我們應該會常常來吃吧

P1060067.JPG

 

 後記:兒童節的真正生日

有了前兩天的慶生會Part 1Part 2,AliangLynn兩個人吃的肥都都,兒童節這天打算在家休息,不能再吃大餐了,傍晚下山買樂透時看到蛋糕,Lynn突然想到今天才是Aliang真正的生日,應該買一個回家吃,但是,我們又怕兩個人吃不完,於是跑回娘家和大家一起分享,妹妹的兩個小孩看到可愛的蛋糕高興的不得了呢,好像是他們兩個生日似的,哈!!!

P1060077.JPG

P1060081.JPG

P10600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