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34.JPG

今年春酒在Ivan325音樂餐廳舉行(玉山廚藝 http://www.ivan-music.com.tw),之前從來沒注意到南港昆陽捷運站附近有什麼特別的餐廳,多虧籌劃春酒晚會的同事選在這裏舉行,才有機會來這家很有氣氛的音樂餐廳,讚!!! 

 

 

 

P1040432.JPG

P1040436.JPG

  獎品很豐富哦

P1040447.JPG

餐廳裏有一台伴奏用的鋼琴,哇!白色的演奏型鋼琴,這是Lynn一直夢寐以求的,看到這台琴Lynn突然一時技癢很想彈一曲,哈,沒有啦,怎麼好意思獻醜呢,拜託Flora幫我拍張照片留念就好

P1040449.JPG

上菜囉~~~

P1040452.JPG

P1040456.JPG

P1040457.JPG

P1040458.JPG

P1040459.JPG

P1040461.JPG

這道羊小排很嫩,好好吃,沒有半點羊騷味

P1040467.JPG

P1040468.JPG

開始抽獎了,董事長很大方的提供了很多獎金和車票半價券,每個人都非常希望抽中董事長提供的獎品,因為除了獎品之外,還有機會上台和董事長合照呢!

P1040475.JPG

P1040478.JPG

P1040482.JPG

各單位的主管一一上台為大家抽獎,每一位主管也都捐出了不少現金當作獎品,現場氣氛非常High~~~

P1040483.JPG

P1040487.JPG

壓軸的大獎來了~~~由協理來抽出~~~~

P1040489.JPG

抽完第一大獎之後,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大家仍意猶未盡,拱協理再捐獻獎金抽獎,Snow連忙把外套遞給協理,因為....協理的錢在外套裏面啦,哈~~~

P1040490.JPG

協理捐了兩個紅包,鈞仲也加入,哇,大家都好想抽到協理的獎哦!!

P1040491.JPG

協理在台上說"抽到的這個人把紙捲成小圈圈",哦....這..這..這..該不會是我吧!!??怎麼可能!!

一直都還沒抽到獎的Lynn,早有帶著參加獎鳳梨酥回家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最後一個大獎,協理捐的紅包竟然抽中Lynn,我該不是在做夢吧?

P1040497.JPG

P1040498.JPG

P1040502.JPG

抽獎告一段落之後,開始娛興節目了,今晚駐唱的是超級偶像選秀節目中的歌手,Michelle和她一起合唱"家後",好好聽哦,Michelle的歌聲真棒!

P1040509.JPG

登~登~登~~~這位就是頭獎得主,果然,懷孕媽媽運氣特別旺,她還特別把"YA"那個手勢放在肚子旁邊,問我"有沒有拍到我的肚子啊",厚,真是太可愛了啦~~~

P1040510.JPG

這個就是參加獎,沒有抽到獎品的人都有一盒柯記鳳梨酥,其實這個也很棒,非常好吃,Lynn吃了一個讚不絕口,又跟Michelle再拿一個帶回家給Aliang老大嚐嚐,實在太好吃了

P1040512.JPG

P1040515.JPG

這次的春酒辦的好極了,場地很棒,獎品很讚,氣氛也是High到最高點,耶~~~

P10405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