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JPG

星期三Aliang老大身體不舒服,因為這個星期沒有預約到李醫師的門診 (http://tw.myblog.yahoo.com/aasswen) ,我們特地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去看病,到了錦西街李醫師診所的門口,  哇!!!好多人,我們很不好意思的跟醫生太太說"可不可以現場掛號?因為Aliang身體不舒服",醫生太太人非常的好,特地幫我們安插到一位臨時沒有來的空號,讓Aliang可以順利的看病。

看完病我們鬆了一口氣,開始覺得肚子餓了,錦西街一帶有很多美食,像是之前介紹過的錦西街老字號鯕魚米粉(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14785631),還有附近的寧夏夜市等等,那麼...今天要吃什麼好呢?對了,這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日本料理,既然Aliang身體不舒服,我們吃清淡一點的日本料理好了(  其實是Lynn愛吃啦,嘻),於是我們就前往這家有名的日本料理店---太春小館。

(另一則食記太春小館的創始總店: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41855161)

 

 

 

001.JPG

002.JPG

003.JPG

門口有很多名人的簽名和照片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瞧~~Aliang一臉病容,好口年哦,咱們趕緊點一些好料的來吃吧

009.JPG

 

011.JPG

蘆筍手捲

012.JPG

山藥沙拉

013.JPG

014.JPG

綜合握壽司(六品)

015.JPG

016.JPG

017.JPG

花壽司

018.JPG

019.JPG

020.JPG

店家附贈的甜湯,很有料,好好吃,搭配我們點的甜點"招牌炸麻糬"更是絕配,嗯,好吃!!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025.JPG

026.JPG

027.JPG

 

太春小館創始總店食記: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41855161

太春小館[新館]食記(改裝後)

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47871080

 

 

順便讓大家瞧瞧Lynn的新髮型,Aliang老大說,很像撲克牌的"黑桃A洗",像嗎? 哈哈哈....... 

P10403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