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星期六和乾妹約了見面聊聊,中午Lynn實在不好意思自己下廚請她(目前只有Aliang老大是Lynn的白老鼠,願意吃廚藝不精的Lynn做菜),於是Lynn想到之前同事榮祥介紹的一家法國料理,地點就在捷運新店市公所站附近,對於住在新店的我們來說,非常方便,那...就去嚐嚐看囉~~~

這家名為"鬥牛犬"的餐廳,位於捷運新店市公所站星巴客旁邊巷子裏面,若不是榮祥介紹,我們還真不知道有這樣的餐廳,原本賣的是法式糕點,在用餐時間也會供應一些法式料理,榮祥說他表妹是留法的,拿到法國藍帶證書之後開了這家店,嗯,聽起來似乎很高級喔,不曉得貴不貴?進去看看再說吧。

 

 

001.JPG

002.JPG

今天晚上剛好有舉辦特別的餐會,餐廳會不定期舉辦這樣的餐會給喜愛法國料理的老饕們來享用,需要事先報名,今天我們不曉得有這項訊息,只預約了午餐,先吃午餐看看,好吃的話,改天再來報名這樣的特殊餐會吧。

003.JPG

法國藍帶證書

004.JPG

店面很小,大約只有20個座位左右,之前AliangLynn曾經臨時心血來潮跑來吃晚餐,沒有預約,遇到客滿的情形,於是沒有吃到,這次還好我們有事先打電話訂位,不然恐怕還是吃不到哩。

005.JPG

006.JPG

007.JPG

009.JPG

看到Menu嚇一跳,哇,法國藍帶的餐廳價格怎麼如此平易近人,一客大約200元左右,好便宜哦,真是意想不到的便宜啊!

010.JPG

011.JPG

餐廳很貼心的在桌上為我們準備了兩種水,一種是普通溫度的涼水,一種是溫熱的水,這是Lynn頭一次遇到有兩種水溫可選擇的餐廳,設想十分週到。

013.JPG

聽說這家餐廳自法國進口最道地的生蠔,可惜Lynn不太敢吃,這似乎是他們的一項招牌菜喔。

014.JPG

這是特殊餐會的菜單,看起來的確很高級

015.JPG

午間套餐除了主菜之外,還包含了麵包,湯,餐後飲料。這個麵包很好吃,外皮極脆,裏面卻是柔軟的,咬起來一點也不硬,好香~~

016.JPG

湯也很好吃,是很濃郁的蕃茄湯,味道好極了~~~

017.JPG

乾妹點的主菜是豐川式墨西哥飯,看起來黑黑的,吃到後來有點膩,似乎比較適合喜歡肉食的人。

018.JPG

020.JPG

021.JPG

Lynn點的法式鹹派,這個非常好吃,真的好好吃哦,大大的推薦,不只是鹹派好吃,連薯條也非常好吃,很香,忙著拍照的Lynn吃到薯條時已經涼了,還是很好吃,嗯,如果趁熱吃應該會更讚吧。

022.JPG

023.JPG

024.JPG

吃著吃著桌子下面鑽出來一隻狗,哇~~跟這家店的招牌長的一模一樣耶,原來店名取為"鬥牛犬"就是指這隻狗,真的好可愛哦!!

025.JPG

026.JPG

027.JPG

附餐飲料我們分別點了抹茶拿鐵和法國瑪黑兄弟的皇家婚禮茶,只喝飲料沒有甜點好像怪怪的,於是我們又加點了兩份甜點。

028.JPG

029.JPG

030.JPG

荔枝口味的法式果凍

031.JPG

032.JPG

這個蛋糕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有點像馬芬蛋糕,裏面的料很豐富,一看就知道是Aliang喜歡的,下回一定要找他一起來吃。

033.JPG

034.JPG

035.JPG

一旁的冰櫃裏放著一些法國風味的食物,這些都是可以外帶買回家的。

036.JPG

037.JPG

038.JPG

039.JPG

040.JPG

041.JPG

042.JPG

043.JPG

我們吃到三點半,別的客人都離開了,只剩下我們,原來他們沒有下午茶時段,下午的時間要休息準備晚餐,今天的午餐就這樣意猶未盡的結束了,改天再來吃晚餐或特別餐會吧,這家餐廳Lynn很喜歡,非常道地的法國風味,介紹給大家。 

045.JPG

 

 

 二次再訪鬥牛犬: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7983344

 另一則食記鬥牛犬的晚餐: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36249367 

 其他新店好吃的料理:http://tabflee.pixnet.net/blog/category/952288

 

其他部落客的介紹:

http://askatree.pixnet.net/blog/post/33414390

http://bola.pixnet.net/blog/post/24120556

鬥牛犬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bulli

P1010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