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JPG

正在傷腦筋,情人節該去哪裏吃飯呢?不喜歡擁擠的感覺,也不喜歡因為過節而被哄抬價格,剛好姑丈借給我們一本書,介紹日本加賀屋的成功與服務的精神,嗯,咱們就去北投新開的加賀屋過情人節好了,耶~~~

 

 

 

 

001.JPG

003.JPG

加賀屋的服務人員真的非常的有禮貌,正當Lynn在大門口東拍西拍的時候,門口一位服務小姐很熱心的來幫我們拍合照,而且還主動告訴我們跟加賀屋那個燈籠合照比較有紀念性,好體貼喔!!

004.JPG

一樓是禮品店

005.JPG

上了二樓,一出電梯立刻看到淺藏五十吉大師的作品,這是四幅代表春夏秋冬的九谷燒作品,名為"四季之花"。

009.JPG

010.JPG

接待大廳在二樓

018.JPG

接待櫃台的後方是一幅華麗的金箔壁畫---鳳凰圖,非常非常的漂亮,栩栩如生。

019.JPG

020.JPG

各式各樣漂亮的和服可供租借

021.JPG

022.JPG

電梯旁素雅的擺飾

024.JPG

天翔餐廳位於三樓,我們在一樓大門口停下車後,有專人為我們泊車,也有專人帶我們上樓,服務十分周到。

025.JPG

餐廳裏面的小姐很漂亮,身著和服,帶著溫馨的笑容,她們的和服背後有白色和紅色二種顏色,我們很好奇,有什麼區別嗎?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餐廳裏面的服務人員是紅色的,白色則是樓上客房部的女將,因為用餐時間餐廳太忙了,所以下來支援,喔~~原來就是加賀屋知名的女將,失敬失敬~~難怪談吐如此優雅,應對這般的親切,讓人覺得很舒服。

026.JPG

028.JPG

環境十分乾淨明亮,餐廳有一面是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公園和北投溫泉博物館,景色不錯,洗手間也很整潔,使用TOTO的自動馬桶,就連洗手台也佈置了一小盆雅致的花朶,處處可以看見飯店經營者的用心 .

032.JPG

033.JPG

加賀屋的天翔餐廳午餐共有六種,Aliang點了"加賀屋會席料理",Lynn則點了"天翔美膳",兩個人吃不一樣的,可以分享一下彼此不同的菜色.

034.JPG

035.JPG

037.JPG

加賀屋的晚餐是著名的會席料理,"會席料理"的日文和"懷石料理"同音,因此時常造成大家混淆,其實"懷石料理"指的是當初日本和尚懷抱石頭忍受饑寒的那種儉樸料理,"會席料理"則是將軍宴會時一道又一道豐盛的美食.

最高級的能登會席料理要七千多元,加上一成的服務費那不就要八千多囉,咋咋咋~~~好貴,我們把整本菜單都拍下來了,礙於篇幅沒有全部放上來,如果大家對晚餐的菜單有興趣的話,跟我們說一聲,可以另外寄給你.

041.JPG

042.JPG

047.JPG

一坐下來漂亮的服務小姐馬上送來溫熱的毛巾,還有熱茶.

048.JPG

050.JPG

051.JPG

Lynn的天翔美膳來囉,一個大盒子,真好奇,打開來不知道會長什麼樣子喔??

057.JPG

大盒子旁邊附了兩個小碗,第一個小碗有兩層,打開第一層是三種精緻的小菜.

058.JPG

第二層是五目御飯

059.JPG

第二個小碗是和風烏龍麵,這個部分是所有料理裏面我們覺得最不滿意的,麵條吃起來爛爛的,一點也不Q,很不爽口.

060.JPG

061.JPG

打開那個大盒子,哇~~~好漂亮哦,是九道精緻的菜餚,每一道都配上漂亮的小碟子,看起來好像一幅美麗的畫,每一口都讓Lynn有驚喜的感覺,不只是視覺上的享受,味覺上更是說不出的好滋味.

062.JPG

064.JPG

065.JPG

067.JPG

068.JPG

070.JPG

073.JPG

074.JPG 

075.JPG

077.JPG

078.JPG

Aliang老大的會席料理比Lynn的天翔美膳份量稍微多一點,但是Lynn還是比較喜歡天翔美膳那九宮格裏一道道充滿驁喜的精緻佳餚,因為Aliang不敢吃生魚片,貼心的服務小姐告知廚房把生魚片的部分都換成了熟食.

080.JPG

081.JPG

082.JPG

083.JPG

085.JPG

088.JPG

091.JPG

登~登~登~~~吃完水果之後,情人節禮物上場了,Lynn送給Aliang他最愛的NorthFace刷毛上衣和排汗衫,Aliang上週讓Lynn自己挑了鎮金店的玫瑰花瓣項鍊,沒想到,Aliang竟然還準備了心型的金莎巧克力和卡片,打開卡片看到內容,Lynn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093.JPG

094.JPG

095.JPG

096.JPG

097.JPG

P1040018.JPG

P1040021.JPG

P1040028.JPG

這次的情人節,Lynn實在太開心了,Aliang送的那張卡片,讓Lynn做夢也會笑吧,實在太太太感動了~~~

加賀屋的服務和餐食果然都是一流的,這次我們只享用了午餐,另外他們還有泡湯的一日遊行程,個人湯屋加兩人午餐的價格是4000元起,也有下午茶或晚餐組合行程,有興趣的話可以上他們的網站查詢(http://www.kagaya.com.tw/news.html),雖然價格不斐,但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