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JPG

 

為大家介紹兩間老字號的西餐廳-----波麗路+小統一牛排....

 

 

 台北老餐廳波麗路(http://www.bolero.com.tw/)

波麗路位於民生西路大稻程商區,一踏進去的感覺,就像回到小時候,把拔馬麻帶著我去吃西餐的那種情景

而且啊,波路的阿伯, 親切的笑容裏有一種讓人回到童年時代的感覺,哇~~~超令人懷念的!!!

 

5-001.JPG

5-002.JPG

5-003.JPG

5-004.JPG

笑容可掬的阿伯先送上兩杯餐前的雞尾酒,呵~~~好老派喔,現在很少西餐廳有這玩意兒,感覺非常特別~~~

5-005.JPG

5-006.JPG

5-007.JPG

這個濃湯也是好可愛,用一個金屬容器裝著,十分復古的感覺。

5-008.JPG

主餐,坦白說味道普通,但是,整體的感覺還是很令人開心的,完完全全就像小時候跟爸媽一起去吃牛排那樣的感覺~~~

5-009.JPG

028.JPG 

5-010.JPG

附餐很好笑,竟然是柳丁加布丁,實在太酷了~~

5-011.JPG

這種布丁現在應該很難看到了吧,Lynn小時候最愛吃這種布丁,吃著吃著覺得好感動喔,Aliang老大連忙把他的布丁也讓給Lynn,哦~~~童年的味道,讚啦!!!

038.JPG 

5-012.JPG

波麗路的整體感覺實在太有意思了,讓人有種時光倒置的感覺,這一頓飯吃的十分開心,下次有機會要帶把拔馬麻也來懷舊一下,呵.....

 

 

 小統一牛排

 每次Lynn提議要吃西餐時,Aliang總是說要帶Lynn去吃小統一,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好老派喔,實在提不起興趣,但是,後來禁不住好奇,Lynn決定跟著Aliang去嚐嚐他所描述的好滋味。

小統一牛排位於台北健康路,雖然沒有波麗路那麼懷舊的感覺,倒也是一間歷史悠久的西餐廳,它的菜色稍微有點新的變化,沙拉改用蔬菜棒,還有一道精緻的前菜,蠻不錯的。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Lynn選了干貝+牛排,Aliang選的是鵝肝醬+牛排,份量十足,而且,哦~~~真的如同Aliang所說的,超好吃的,除了多年前在天母吃過Jimmy親自烹調的法樂琪牛排之外,這真是Lynn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好香好香的味道,肉質十分鮮嫩,實在太好吃了~~~

005.JPG

006.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附餐跟波麗路一模一樣耶,又是好笑的柳丁加布丁,嗯~~也許這是老牌西餐廳的特色吧,哈~~~

010.JPG

小統一牛排的滋味,真的非常好吃,價位不便宜,這一餐吃下來,兩個人花了二千多元,算是中上價位吧,儘管如此有機會我們還會再去,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第二次再訪小統一的食記: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45646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