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85.JPG

恭喜~~大家新年快樂~~今天是大年初三,跟大家分享一段Lynn的招財小故事,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平安健康發大財~~~

  

 

  

農曆新年是中國人一年當中最重要的節日,今年的紅包Lynn加了金色巧克力,祝福收到紅包的爸媽和小朋友新的一年都有旺旺的好運,啊~~福氣啦!!!

 

P1060140.JPG

初二回娘家,因為已經連續吃了好幾天的大魚大肉,馬麻特別準備了很多蔬菜水果,真不賴!飯後姑丈買了刮刮樂送給小朋友,掀起一陣高潮,大家刮的好開心,尤其是刮到1500元奬金的小蓉,大夥對她投以羨慕的眼神,感覺她新的一年會很好運耶

P1060342.JPG

P1060350.JPG

P1060353.JPG

P1060356.JPG

她就是運氣旺旺的小蓉表妹,漂亮吧!!!(很像隋棠和蔡淑臻的混合版)

P1060358.JPG

P1060359.JPG

晚飯後我們前往行天宮拜拜,除夕夜怕人太多,所以刻意避開人潮,初二再去拜拜,果然清靜多了,可以把自己新年的願望好好的跟神明說,心誠則靈嘛,相信不會比搶頭香的效果差的

P1060371.JPG

P1060373.JPG

P1060376.JPG

P1060377.JPG

P1060381.JPG

回家之後Lynn整理一下今年收到的紅包,婆婆給的,媽媽給的,還有老公給的,耶~~今年收到三個紅包,婆婆說要把長輩給的紅包放在皮夾裏,可以招財,等到一年過後再存入銀行,這方法真的有效哦,去年我照著做,春酒摸彩就抽到協理的紅包了,大家不妨試試看

P1060384.JPG

P1060385.JPG

這張土地公賜給Lynn的招財進寶春聯讓Lynn想起了土地公的故事,決定把之前的遊記找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Lynn跟土地公土地婆結的緣,應該是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從小跟著阿嬤一起看歌仔戲,一起拜拜,成長的過程中,每天早上出門經過土地公廟必定跟土地公土地婆請安再去上學/上班,受到委屈或挫折時,也會跑到土地公廟跟土地公土地婆訴苦,久而久之,Lynn上土地公廟就好像基督徒上教會一樣,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與慰藉。

大約十年前,當時紫南宮還沒有像現在這麼紅,一次機緣巧合,Lynn+弟弟+爸媽去了竹山,得知竹山土地公很靈驗,特地前往參拜,那時候聽到可以跟土地公借錢,覺得很新奇,於是爸媽和Lynn三個人分別向土地公借了五百或六百元(金額必須擲杯請示土地公),回台北之後,已經退休的爸媽也不知道借來的發財金要如何運用,於是拿去買了彩券,兩個人都沒中,正當他們納悶發財金怎麼不靈時,神奇的事發生在Lynn的身上.....三人之中只有Lynn最務實,把錢存入工作的薪資帳戶中,祈求工作順利,結果....奇蹟出現了....不出半年Lynn服務的公司整併,與另一間金融機構合併,Lynn的年薪迅速提高了三十萬,而且符合優退的條件,幸運的領了一百多萬,爾後又順利的找到一份穩定的好工作,就像三級跳一樣,沒有任何損失卻平白多得了一大筆錢,實在是太神奇了!!!

事隔多年,2008年底Lynn認識Aliang跟他提起這件事,因為工作忙碌一直沒空再去竹山還願,是爸媽代Lynn去竹山還錢的,Lynn一直放在心上,於是Aliang提議載Lynn去還願,他也可以去借發財金,好耶,20091月我們一同再跑了一趟竹山,這一次AliangLynn又跟土地公借了五百元,並且許願如果將來我們結婚的話,再一起來還願,結果....奇蹟又在兩個月後發生了....兩個月後,相識不到半年的兩個人居然結婚了,這一次土地公的發財金可真是讓Lynn發了更大的財富,找到了終身伴侶,長期飯票耶,實在太神奇了!!!

婚後第二年,我們一起去還願,順便去清境度假,於是有了下面的遊記,趁著過年重新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這個神奇的小故事,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也能夠好運旺旺來~~~

  

  

************************************************************************************ 

2010/6/21 (星期一)

 6月去了一趟南投…. 

我們先去竹山跟土地公還錢+還願….

因為….去年向土地公借錢時….

很有默契的許了一個願望….

如果….我們倆結婚的話….再一塊兒來還錢….

果然….土地公土地婆很靈驗….借了五百元的發財金之後….

讓我找到了這個績優股的長期飯票…. 哇哈哈哈….發啦….

 

 

  

這間土地公廟非常有名….電視時常報導….

二高竹山交流道下去….一路上都有明顯的指標….

信眾來借錢回去投資而賺大錢還願的很多….

廟方的資源已經多到可以資助學生的營養午餐….

甚至還蓋了一間七星級的廁所喔….

010.JPG

025.JPG

107.JPG

026.JPG

104.JPG

105.JPG

029.JPG

 101.JPG

102.JPG

103.JPG

 

 

 

 

 

下午我們繼續下一個行程….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http://www.prl.com.tw/newcase-2.htm

這間民宿….濃濃的南法風情….服務很好….而且不貴….

雙人房含下午茶+晚餐+早餐….二人份2640….

只是….也許在山區吧….有些兒潮濕….房間聞起來有點霉味….

環境倒是很好….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標準房….

所以沒有漂亮的風景可以看….但是餐廳的景色很美….

一邊喝著下午茶….一邊眺望山色….

窗外吹來徐徐的微風….非常舒適….

 109.JPG

110.JPG

 

115.JPG

116.JPG

117.JPG

118.JPG

119.JPG

120.JPG

121.JPG

122.JPG

321.JPG

323.JPG

324.JPG

325.JPG

326.JPG

328.JPG

329.JPG

332.JPG

333.JPG

334.JPG

335.JPG

337.JPG

338.JPG

339.JPG

340.JPG

341.JPG

342.JPG

343.JPG

344.JPG

 

回程途中….經過埔里….我們去了一間很不錯的餐廳….

店門口掛了三個大大的蜂巢….….難怪客人那麼多….

蜂擁而至嘛….….應該是這樣吧….

生意好的不得了….等了四十分鐘….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實在好吃….很精緻又很乾淨….

而且價格很便宜….真是物美價廉啊….

如果大家有機會經過埔里的話…. 大大推薦這家餐廳喔….

345.JPG

346.JPG

347.JPG

348.JPG

349.JPG

350.JPG

351.JPG

352.JPG

3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