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64.JPG

時常感冒的Lynn這回又感冒了,真是的,老是趕這種流行,星期五實在撐不下去,請了病假,Aliang也請假,中午Lynn沒力氣煮飯,還是去外面吃吧,一時興起想到姑丈之前推薦的"鮮流坊"日本料理,跟Aliang提了一下,沒想到Aliang竟然說"好哇!我帶妳去吃",就這樣兩個人很瘋狂的殺到一個小時車程之遠的淡水去吃午餐。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40821.JPG

下了班原本想回家自己煮麵,這天剛好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久聞原燒的燒肉很好吃,嗯,還是藉機去打打牙祭慶祝一下吧(忍不住嘴饞嘛)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40773.JPG

星期日,妹妹的兒子小仲仲報名新光三越戰鬥陀螺大賽,全家出動幫他加油,哇,沒想到這玩意兒現在這麼流行,很多小朋友報名ㄋㄟ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40645.JPG

不久前和乾妹一起去新店市公所站袝近的鬥牛犬法式餐廳(Le bulli) ,印象極佳,乾妹去日本旅行之後,帶了禮物給Lynn,於是我們又約在鬥牛犬吃午餐.

(初訪鬥牛犬網誌: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27154018)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2.JPG

AliangLynn結婚兩周年了,正愁不知該上哪兒吃飯才好,剛巧好友聚餐選在同一天,我們就藉機順便慶祝一下,好好打打牙祭囉~~

這間上海隆記菜飯,不是內行人還真是找不到這樣一家道地的上海味。開車的話從中山堂地下停車場衡陽路出口走出來,坐捷運的話則是坐到西門站,由衡陽路合作金庫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大約300公尺就可以看到隆記菜飯的招牌了。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40544.JPG

最近工作繁忙,原本打算利用週末假期好好在家休息的,但是,這兩天看到日本地震海嘯的新聞,愈看愈難過,人生真是無常,誰能預料什麼時候災害會突然而至呢?心裏頭悶悶的,決定不要待在家裏了,出去走走及時行樂吧~~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40434.JPG

今年春酒在Ivan325音樂餐廳舉行(玉山廚藝 http://www.ivan-music.com.tw),之前從來沒注意到南港昆陽捷運站附近有什麼特別的餐廳,多虧籌劃春酒晚會的同事選在這裏舉行,才有機會來這家很有氣氛的音樂餐廳,讚!!!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040370.JPG

星期六,今天朱市長視察,Aliang老大一大早就趕去他負責的工地"立正站好",Lynn自個兒在家,閒來沒事,想到前天Irene送的小發糕,嗯,那就來享用個下午茶吧,同時也把上回"可愛汽球後的故事"續集Po上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Irene送的小發糕是她媽媽自己做的,Lynn先放在電鍋裏面蒸一下,搭配梨山茶,就是一份很棒的下午茶了。

哇!!!咬了一口小發糕,也未免太好吃了吧,好Q喔,有點像澎湖的黑糖糕,還要再更QQ,而且,甜味剛剛好,不會太甜,很香的黑糖味,厚,實在太好吃了,專業的程度應該可以開一家店來賣了啦,讚!!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5.JPG

星期三Aliang老大身體不舒服,因為這個星期沒有預約到李醫師的門診 (http://tw.myblog.yahoo.com/aasswen) ,我們特地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去看病,到了錦西街李醫師診所的門口,  哇!!!好多人,我們很不好意思的跟醫生太太說"可不可以現場掛號?因為Aliang身體不舒服",醫生太太人非常的好,特地幫我們安插到一位臨時沒有來的空號,讓Aliang可以順利的看病。

看完病我們鬆了一口氣,開始覺得肚子餓了,錦西街一帶有很多美食,像是之前介紹過的錦西街老字號鯕魚米粉(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14785631),還有附近的寧夏夜市等等,那麼...今天要吃什麼好呢?對了,這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日本料理,既然Aliang身體不舒服,我們吃清淡一點的日本料理好了(  其實是Lynn愛吃啦,嘻),於是我們就前往這家有名的日本料理店---太春小館。

(另一則食記太春小館的創始總店:http://tabflee.pixnet.net/blog/post/41855161)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1-02-21 036.JPG

星期一晚上,我們又在苦惱,吃什麼好勒?拎著一盒團購的4H HOUSE貝可拉巧克力蛋糕回家的Lynn,只想趕快吃了晚餐回家好好享用這個傳說中的美味蛋糕,沒有任何意見,Aliang提議要嚐試新的餐廳,好哇,但是,不是什麼特別節日還是不要亂花錢吧,於是我們找到了這家位於新店安坑家附近的小館,外表看起來很家常,進去之後發現很多特別的地方喔,容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