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秘密
  • 請輸入密碼:

 

P1050733

位於台北車站新光三越12樓的咖啡美利堅是Lynn很喜歡的一家咖啡館,近幾年比較少去台北車站,自然也沒機會再去,星期天Lynn去京站幫馬麻買發熱毯,想到這家很久沒去的咖啡館,順道去喝杯咖啡吧~~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P1050615

我們的康樂股長說"昨天看了康熙來了介紹一種包子,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今天來起個團吧",於是我們便團購起這個電視節目介紹的包子---阿芬雲南破酥包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P1050579

星期六在海鮮餐廳幫公公婆婆慶生,星期天李醫師夫婦邀請我們到上閤屋聚餐,接連兩天吃大餐,最近真有口福呢~~~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1050556

公公婆婆的生日很相近,每年都一起慶生,今年選在汀州路新東南海鮮餐廳,這家餐廳曾經聽Aliang提過好幾次,Lynn一直沒機會吃到,難得今天家族聚餐選在這裏,終於可以嚐嚐看了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P1050495

星期六晚上Aliang提早回來,突然說要帶Lynn去吃德義私房館,好耶~~~不多說,馬上出發!!!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P1050341

元旦四天的假期,Aliang負責的工程趕工走不開,Lynn一個人也不太想出門,宅在家裏,看著電視卻不時飄來一股清香,打開門一看,哇~~~院子裏的梅花開了!!! 趕緊拍下來跟大家分享,祝福大家2013年新年快樂!!!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P1050324

Aliang腰傷復發,每天下了班都要做復健,復健診所隔壁的居酒屋店取名為"河童",好可愛的名字,好奇心的驅使下,就讓我們進去吃吃看吧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1050145

最近末日之說非常盛行,AliangLynn害怕出門上班之後就此生離死別,所以特別請了兩天假,決定這兩天說什麼也要在一起,平安無事是最好,休息兩天也不錯,12/20休假的第一天,天氣相當好,躱在家裏實在可惜,於是我們"冒險"出去晃晃囉(看到這裏請各位看倌別笑的太大聲喲)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P1050111

星期六Lynn去新光三越準備小朋友們的聖誕禮物,選購好之後準備回娘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於是Lynn打電話請馬麻不必等我吃午飯,自己在外面簡單吃一下就行了,這時Lynn想到之前妹妹請我們吃的超美味Pizza,下了捷運剛好在附近,過去瞧瞧吧

 

 

南港軟體園區附近餐廳實在不多,一橋之隔,過了南湖大橋,東湖一帶的生活機能相對的熱絡許多,哈拉影城其實離南港很近,坐公車或捷運只要一站,裏面的店家很多,Lynn時常來這裏看電影,皇家窯烤披薩其實就在哈拉影城售票處的旁邊,但是之前Lynn總以為只是普通的速食店,不曾想要走進去吃,上個月妹婿和妹妹請我們吃過這家披薩之後,那味道真讓Lynn驚艷,美味極了,今天難得有機會來吃,趕緊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