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524

真是不由得要再誇獎和感謝一下導遊阿國,姬路城是一個賞櫻的著名景點,但是,並沒有安排在行程裏面,最後一天的午餐剛好在姬路城旁邊,阿國很好心的順路帶我們去瞧瞧這著名的姬路城,於是有了這一段插播的行程,真好~~~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70405

可能是因為哲學之道錯過櫻花滿開的時間點,導遊阿國怕我們失望,他很好心的問我們想不想去造幣局,如果大家願意的話,他可以幫我們調整一下行程,把大阪城改為造幣局,因為大阪城的櫻花同樣是吉野櫻,恐怕也差不多謝了,哇~~~導遊萬歲!!!當然是好囉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70355

第四天的行程安排的比較緊湊,清水寺的下一個賞櫻的景點是圓山公園,下午再去哲學之道....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1070254

這是Lynn第三次來到清水寺了,頭一次是夜間拜觀賞楓,第二次是夏天,一直期待能在櫻花盛開時再來一趟,古刹加上美櫻,一定很棒,可惜今年櫻花提早開了,在清水寺沒能看到滿開的櫻花,但是這一次Lynn一個人走,反而能安安靜靜的參拜,意外得到的是一份心靈的美好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1070098

下午抵達神戶之後,先至大倉飯店安置行李,距離晚餐時間還早,導遊帶我們先去港口附近逛街,哇~~~開始買~買~買囉!!!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070172

第三晚入住神戶美麗夜景中的大倉飯店,素聞大倉集團盛名,原本滿心期待的......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060962

在小豆島待了兩天,真不捨得離開,今天的行程除了二十四瞳映畫村之外,還有一項是搭纜車至寒霞溪山頂,下午就要搭乘遊輪返航了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060937

二十四瞳映畫村是這趟旅行中,Lynn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它是電影二十四の瞳拍攝的實景,一個樸實的海島學校,日式古樸的校舍,自教室窗外望去即是美麗的海景,穿梭在校舍中,彷彿進入時光隧道,到了一個古時的小村落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60847

這一晚住在小豆島的溫泉度假飯店,腹地很廣,房間陽台望去即是美麗的海景,夜晚泡在露天溫泉中,聽海,俯望星光,實在很愜意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P1060753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以為到了希臘呢?這裏是日本瀨戶內海的小豆島,風格跟希臘很像,在島上待了兩天,遇到的都是來度假的日本人,台灣旅行社似乎少有這樣的行程,實在太幸運了,能夠到這麼道地日本人度假的小島旅行,又能去京都賞櫻,很棒!!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