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81

承諾妹的兩個小孩要帶他們去搭高鐵的卡通列車,看黃色小鴨,這天Lynn特別請了一天休假,早上睡的飽飽的,準備中午去接小孩放學,然後去搭高鐵,沒想到一起床就聽到黃色小鴨自爆的新聞,天啊!!!那A安內!!!這下要如何對小朋友交待,老爸說不如帶小朋友去巷口的幸福空間吃牛排,這樣孩子也開心啊,好吧,沒有卡通列車,沒有黃色小鴨,只好改成美食假期囉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000325

Rae難得來台北找Lynn,這天沒讓Aliang老大跟,我們在Bellavita吃過午飯之後,Lynn提議去霞海城隍廟,像Rae這麼好的女孩兒,Lynn想請託月老幫她找個好老公,雖然年輕人不急,厚~~我這歐巴桑可是比她還急。參拜後我們想就近在城隍廟附近找家咖啡館坐下來聊天,福來許,正好在城隍廟對面,就這樣有了一個悠悠哉哉的下午茶~~~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10

一份遲來的生日禮,卻絲亳不減心中的愉快,女人嘛,總還是愛鑽石的,Lynn不否認自己有這種奢華的喜好,寫這一篇並非炫耀禮物,只是想跟大家分享DR這個品牌,那天的購買經驗實在太棒了,幸運的遇到DR的專業鑑定老師,學到不少寶石的常識,對這品牌留下非常好的印象,Po上來跟大家分享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P1000178

雙十節那天Aliang老大留守花蓮值班,Lynn和好友美燕相約上美容院變"髮"圖強,弄好美美的新髮型之後,當然要找間美味的餐廳坐下來,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話話家常,我們無意間在東區巷弄間發現了這間好吃的拉麵,實在很不錯,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1000349

AliangLynn曾經來高樂吃過鐵板燒,留下相當不錯的印象,因為Aliang不愛生鮮的日式料理,Lynn一直苦無機會一嚐小高玉有名的握壽司,這天我們想為C慶生,Lynn提議吃小高玉,終於.....耶~~~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000211

國慶日這天老大留在花蓮值班,Lynn和好友美燕一早相約去美容院變"髮"圖強,下午頂著新造型跑到東區小巷子裏尋找驚奇,兩人先吃了好吃的長濱拉麵,接下來的下午茶嘛.意外找到這間讓我們兩人都喜歡的不得了的咖啡館---Hotel V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000277

前些日子的忙碌,暫時告別了各位痞客好友一陣子,最近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了,又開始吃吃喝喝的日子,整理一下照片,陸續Po上來跟大家分享。位於BELLAVITA百貨4樓的 Beata té 義大利餐廳去年生日時跟Melody去吃過一次,留下相當好的印象,這回Rae和我再次去了這家餐廳,印象更棒了,嗯,就先寫這篇跟大家分享吧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P1050375

Aliang和Lynn的格子,一開始只是想作為生活的日記,卻意外結交了許多好朋友,在這裏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和友誼,近來實在無暇再顧這格子了,只好暫時在此落幕,跟大家道別,有空時我們會再去拜訪各位好友的,珍重~~再見~~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70739

在雜誌上看到旋轉木馬咖啡館的介紹,決定找個機會請半天假來這裏好好放鬆一下,最近實在太緊繃了,這家日本年輪蛋糕的輕食餐廳,有著日式精緻的風格,不論裝潢,食物,服務都很優,在這裏我們有了一個愉快的午後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P1060247  

許久沒有寫食記了,Aliang去花蓮工作之後,我們較少外食的機會,上個月公公進行腦部手術,AliangLynn更是忙著跑醫院,無心再吃吃喝喝,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有關水腦手術的經歷,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Aliang &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